卢柏森绝笔《中山舰蒙难》将现身拍卖(图)
http://www.socang.com   2011-11-17 13:43   来源:荆楚网

《中山舰蒙难》 

  原武汉画院院长卢柏森生前创作的最后一幅作品《中山舰蒙难》(如图)气势恢宏,并具有很高的艺术价值和时代意义。本周日,这幅作品将在嘉宝一品秋拍中拍卖,同期拍卖还将有美术教育界泰斗刘海粟等名家书画作品共357件。
  除卢柏森的数件油画作品及我国美术教育界泰斗刘海粟晚年的“泼墨泼彩大写意”系列精品外,拍卖会上还将呈现周韶华代表性的“高山大河”之作;尽现长江画派万丈豪情的陈作丁“大写生”作品;超写实主义油画领军人冷军的水墨小品、瓷板画及其油画代表性题材“竹”;已故名家徐松安的罕见水墨山水、齐白石高徒陈大羽的精品《报春图》等也将现身。
  本次秋拍将于18、19日举行预展。18日当天,嘉宝一品拍卖公司还将首次举办古籍善本拍卖专场。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拍卖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13世纪意大利壁画暗藏玄机 13世纪意大利壁画暗藏玄机 魔鬼头像隐藏云中(图) 中国初!有田瓷器展览会(图) 中国初!有田瓷器展览会(图) 毕加索女儿和张大千女儿在上海相见(图) 毕加索女儿和张大千女儿在上海相见(图) 墨西哥血色玛雅金字塔 墨西哥血色玛雅金字塔 诡秘壁画仍是无解之谜(图) 陈家泠作品——庐山(图) 陈家泠作品——庐山(图) 2011西泠秋拍再推四个新专场(图) 2011西泠秋拍再推四个新专场(图) 中华艺术宫和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将同时开放(图) 中华艺术宫和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将同时开放(图) 游银川喜得西夏古钱币(图) 游银川喜得西夏古钱币(图)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