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家翡翠课程”——让您远离欺骗购好翠(图)
http://www.socang.com   2011-10-31 13:17   来源:中国收藏网

  当今的投资理财市场让许多人大呼看不懂和不知所措——楼市胶着,股市低迷,黄金市场进入盘整期……与之相应的,却是艺术品市场的持续火爆,尤以翡翠的表现更为引人瞩目,短短几年内价格翻番甚至上涨数倍数十倍的情况数见不鲜,以前标价几万元的翡翠,现在许多已售价上百万元,让众多先期入市的藏家获利不菲。

  面对持续火爆的市场,很多人开始头脑发热,认为只要投资翡翠,就能升值。殊不知市场越火爆,垃圾货越是满天飞。投资翡翠不同于其他艺术品类的投资,对投资者的要求更高一些,既要有对市场行情的敏感度和精准的把握度,还要具备的专业科学知识。所以对于非专业出身的收藏者们,该如何入手?如何才能买到具有收藏价值的翡翠呢?

  日前,由万瑞祥翡翠俱乐部创办的第十期“收藏家翡翠课程”就是针对这些问题为翠友答疑解惑的。课程由万瑞祥的首席鉴赏专家万珺女士和国检珠宝培训中心的老师讲解翡翠的来龙去脉,鉴赏顶级珍品翡翠,学员通过学习对翡翠有一个较系统全面的了解,并且还在现场看到了大量的真假翡翠样品。

  本次学员们来自全国各地,还有来自从美国和马来西亚的学员,很多学员早上8点多钟就到了教室等待上课,学员们的学习激情都非常高,听课听得也特别认真,课间休息时间,学员们也没有放过老师,纷纷拿出自己带来的翡翠让老师鉴定,评价,讨教辨别方法,到了观看翡翠真假货标本的环节,现场气氛变得十分热烈,学员们纷纷拿着鉴定仪器,结合着老师所讲的鉴别方法,鉴别着翡翠的真假,真正做到了学以致用,学员们反映,以前从翡翠商家或是其它渠道了解到的翡翠知识很多都错了,通过两天的学习时间,确实了解到了不少翡翠知识和市场行情,对于建立自己的翡翠收藏体系有很好的指导作用,有的学员还感叹,翡翠真的是水太深啊,没想到现在翡翠作假的手段都那么高明了,还真是要先学习,才敢下手啊!

  学员们都表示,对于翡翠收藏来说,翡翠知识的了解固然重要,但是这样与实物相结合的实践经验更加关键,这样的课堂让他们受益匪浅。

  课程结束后,每位学员都获得了由国检培训中心签发的“收藏家翡翠课程”结业证书,并得到一套简易的翡翠鉴定仪器。“收藏家翡翠课程”是由国内第一家专业翡翠俱乐部——万瑞祥翡翠俱乐部和“国检培训中心”联合主办,其教学宗旨在于,大力普及和推广翡翠文化与知识,提高学员对翡翠的鉴赏水平和评价能力,同时适时掌握市场动态,预期未来走向。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翡翠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2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北京匡时首推日本茶道具专场(图) 北京匡时首推日本茶道具专场(图) 北京故宫 北京故宫 Vs 台北故宫(图) 书法道 书法道 道书法 王冬龄书法大展在浙江美术馆开幕 日本画册上的“辛亥革命”什么样?(图) 日本画册上的“辛亥革命”什么样?(图) 北京保利2011秋拍再推欧洲私人藏经典油画专场(图) 北京保利2011秋拍再推欧洲私人藏经典油画专场(图) 油画精品看诚轩秋拍(图) 油画精品看诚轩秋拍(图) 沙发后发现的米开朗基罗亿元真迹亮相(图) 沙发后发现的米开朗基罗亿元真迹亮相(图) “百年西泠 “百年西泠 盛世风华”当代名人名家书画印作品邀请展开幕式召开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