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保利2011秋拍再推欧洲私人藏经典油画专场(图)
http://www.socang.com   2011-10-28 11:17   来源:盛世收藏

  北京保利国际拍卖有限公司与欧洲知名藏家尤伦斯夫妇近年来的密切合作始终是国内外艺术市场关注的焦点,并屡屡刷新多项拍卖纪录。继2009年尤伦斯首次与保利成功合作后,保利拍卖便得到了众多欧洲藏家的关注。经过多轮的筛选与洽谈,在2011年春拍就成功地推出了“欧洲藏家珍藏——中国早期当代艺术”专场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刘小东 《少年情深》 布面 油画 1990年作

估价:RMB 12,000,000-15,000,000

  时值金秋,保利拍卖将在今年秋拍再次与欧洲重要藏家合作,共同推出“欧洲私人藏经典油画专场”。该藏家早在20年前就进入了中国艺术市场,以经典写实作品为其主要收藏脉络,如今活跃在艺术市场一线的艺术家们在80年代就被其关注并收藏,为推动中国现当代艺术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王沂东 《鲁迅诗意》 布面 油画 1989年作

估价:RMB 2,000,000-3,000,000

  此次专场推出的20余幅早期经典写实作品,包括艾轩、罗中立、王沂东、刘小东,刘野等艺术家的代表作将在雪藏多年后首次亮相国内艺术市场,将在12月2日举行的2011秋拍现当代艺术夜场中与广大藏家见面,值得期待!

艾轩 《冬日默默的脚步》 布面 油画 1985年作

估价:RMB 3,500,000—4,500,000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保利秋拍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油画精品看诚轩秋拍(图) 油画精品看诚轩秋拍(图) 沙发后发现的米开朗基罗亿元真迹亮相(图) 沙发后发现的米开朗基罗亿元真迹亮相(图) “百年西泠 “百年西泠 盛世风华”当代名人名家书画印作品邀请展开幕式召开 书画拍卖爆冷门 书画拍卖爆冷门 估价3万乾隆作品成交2357万(图) 西湖,世界的西湖——海内外著名书画家共贺西湖申遗成功活动(图) 西湖,世界的西湖——海内外著名书画家共贺西湖申遗成功活动(图) 广东美术馆欲走国际化路线 广东美术馆欲走国际化路线 改建高端休闲文化场所(图) 白铜吉语花钱赏析(图) 白铜吉语花钱赏析(图) 油画村再创传奇 油画村再创传奇 大芬画博会首日签约3.5亿(图)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