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试水网上书画拍卖 总成交额达到80万元
http://www.socang.com   2011-10-26 14:31   来源:解放日报

  日前,国画大家曾宓的一幅山水画《秋色山中好》拍出36万元高价,总竞拍次数达20余次。但此次拍卖会并不是在线下举办,而是淘宝拍卖会平台paimai.taobao.com首次线上进行名家字画拍卖,实现了艺术品交易与互联网的深度接触。此次网络拍卖会一共上架20件曾宓字画作品,全部成功成交,总成交额达到80万元。
  作为首次网络书画拍卖,此次活动引来众多书画爱好者关注,网络拍卖的热烈程度不亚于实体拍卖,有一幅作品被竞拍了76次,成交金额也达到同类作品的上限。据悉,淘宝拍卖会是今年5月上线的淘宝专业拍卖平台,旨在为消费者提供高附加值、珍稀、有个性、有品质、能增值的各种“宝贝”,消费者也能在竞拍过程中体验竞价的乐趣。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书画拍卖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白铜吉语花钱赏析(图) 白铜吉语花钱赏析(图) 油画村再创传奇 油画村再创传奇 大芬画博会首日签约3.5亿(图) 易拍全球网 易拍全球网 国家大剧院开启“拍卖新纪元”(图) 相约西子湖 相约西子湖 两岸画家携手举办画展【图】 航空航天题材鉴赏(四):中国首次太空行走成功金银币(图) 航空航天题材鉴赏(四):中国首次太空行走成功金银币(图) 日本、捷克私人收藏齐白石画将现身嘉德秋拍(图) 日本、捷克私人收藏齐白石画将现身嘉德秋拍(图) 王刚自称收藏界第一主持 王刚自称收藏界第一主持 (图) 市民发现罕见叁圆面额人民币 市民发现罕见叁圆面额人民币 曾短时流通(图)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