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士得继续领先全球钟表拍卖市场
http://www.socang.com   2011-09-27 10:19   来源:新浪收藏

  驻香港亚洲区钟表部主管 Sam Hines

  驻纽约美洲区钟表部主管 Seth Larrabure

  新浪收藏讯 香港/纽约——国际拍卖行佳士得宣布其全球钟表部的重要委任:前任美洲区钟表部主管Sam Hines将出任亚洲区钟表部主管,而新加盟的Seth Larrabure将担任美洲区钟表部主管。佳士得钟 表部一直成绩斐然,在日内瓦、香港及纽约的成交率高达90%以上。Sam与Seth将分别驻任香港和纽约,协助佳士得在全球钟表拍卖市场保持其领先地位。

  钟表部国际主管Aurel Bacs表示:“凭借钟表范畴的专业知识与丰富经验,加以专业态度和完善 的服务,佳士得在过去十年一直领导全球钟表拍卖市场的发展。珍稀罕贵的钟表向来是重要的收藏类别,环顾世界各地,随着新晋收藏家的需求急速增长,以及现有业余爱好者对拍品要求的提升,这两项重要委任将有利于佳士得充分把握机遇,稳守其业内领导位。

  Sam Hines

  亚洲区钟表部拍卖主管

  Sam Hines获委任为亚洲区钟表部主管,自2012年起将常驻香港。Sam将藉其国际视野、专业知识 及商业触觉,在迅速增长的亚洲钟表收藏市场中进一步巩固佳士得的领导地位。他亦会继续与 Aurel  Bacs紧密合作,呈献重要收藏拍卖,并协调发展佳士得在世界各地的业务,为全球最顶级的钟表收藏家提供最优秀的拍品和服务。在出任此职务前,Sam曾任佳士得美洲区钟表部主管。

  Sam Hines1997年于伦敦开始从事拍卖工作,在钟表业界拥有丰富经验。Sam于2004年移居纽约,2005年加入佳士得担任内饰部经理,其后转职信托基金及地产部担任助理副总裁,负责不少重要收藏品的拍卖。

  2007年,怀着对高级钟表的热忱,Sam加盟世界知名钟表制造商百达翡丽。2008年,Sam回归佳士 得出任美国钟表部主管及副总裁。凭借其专业知识以及对美国钟表市场的深入了解,Sam成功拓 展北美客户群并发展销售策略,以增加业务收益与市场占有率,他的努力于2011年春季取得成果──美国钟表拍卖创下历年来最高总成交额1,300万美元。Sam早年已洞察先机,深谙亚洲新兴钟 表市场的重要性,自2008年起就经常前往香港,将纽约名表拍卖的精品带到香港预展。2010年6月,Sam除履行美国方面的职责外,同时又在香港成功举办一场空前的钟表拍卖会,总成交额达2,110万美元,成为香港历年来钟表拍卖之冠。

  Seth Larrabure

  美洲区钟表部拍卖主管

  Seth Larrabure获委任为驻纽约美洲区钟表部主管,负责不断扩展的美洲钟表市场。他将与杰出的 纽约钟表团队并肩合作,并在Douglas Escribano及其丰富拍卖知识的协助下,全力让业务成绩更上一层楼,并特别在美国发展专业技术和客户关系,增强商业市场份额及业务收益。

  Seth的职业生涯始于1987年,于东京出任亚格国际(Arco International)总裁及合伙人,该公司专 门从事高级及罕见古董钟表贸易,客户均来自美国、欧洲、南美及日本。其后Seth转职纽约的亚格国际合伙公司(Arco International Partners)。在其职业生涯中,Seth成功促成了不少珍罕名表交易。Seth游历广阔,并因此与众多钟表界翘楚建立了良好的关系。Seth持有麻省波士顿爱默森学院(Emerson College)国际市场营销及传讯理学学士学位,并能操流利日语。

  关于佳士得:

  佳士得是世界艺术市场的顶尖拍卖行,2011年上半年佳士得全球拍卖及私人洽购的成交总额高达20亿英镑/32亿美元。佳士得 2010年全球艺术品成交总额达33亿英镑/50亿美元。佳士得拍卖行的名字代表了精美 绝伦的艺术品,无可比拟的服务和专业知识,以及蜚声国际的显赫名声。佳士得于1766年由詹姆士·佳士得(James Christie)创立,于十八至二十世纪先后举办多场重要的拍卖会,至今依然是珍罕独特艺术品的汇集之地。佳士得每年举行450多场拍卖,涵盖超过80个拍卖类别,包括各类装饰艺术品、珠宝、影像、收藏名品、名酒等等,价格从200美元至超过1亿美元不等。佳士得在世界32个国家设有53个办事及10个拍卖中心,包括伦敦、纽约、巴黎、日内瓦、米兰、阿姆斯特丹、苏黎世、迪拜及香港。佳士得近来亦积极拓展业务至新兴市场如俄罗斯、中国、印度及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在北京、孟买和迪拜也成功举办展览及拍卖会。

  关于佳士得钟表拍卖:

  1780年11月13日,佳士得的拍场上首次出现名表拍品,佳士得第一次名表专拍于1960年6月14日在伦敦举行。此后,佳士得成为精致珍罕名表的代名词。

  佳士得拍卖着重于早期至现代的怀表、腕表。主要的钟表拍卖于日内瓦、香港及纽约举行,在阿姆 斯特丹、米兰及迪拜亦有钟表和珠宝的组合拍卖。

  在国际主要拍卖行中,佳士得是名表拍卖领域的翘楚,其2010年的市场份额为69%。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钟表拍卖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2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丝博办哈萨克斯坦装饰与实用艺术展(图) 丝博办哈萨克斯坦装饰与实用艺术展(图) 丝路文物精品见证大唐西市繁华(图) 丝路文物精品见证大唐西市繁华(图) 蔡国强的野心-记录蔡国强《观潮图》火药草公开制作活动 蔡国强的野心-记录蔡国强《观潮图》火药草公开制作活动 明清官窑中的低温铜绿釉(图) 明清官窑中的低温铜绿釉(图) 2011年上海敬华秋季十周年拍卖会综述(图) 2011年上海敬华秋季十周年拍卖会综述(图) 奥运奖牌设计者再出新作 奥运奖牌设计者再出新作 白玉《背壶瓶》亮相玉雕大师张铁成、王建艺术精品展开展(图) 姜宝林艺术展在浙江省美术馆隆重开幕 姜宝林艺术展在浙江省美术馆隆重开幕 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超有机展览20日开幕(图) 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超有机展览20日开幕(图)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