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歌秋拍巡展上海征集作品(图)
http://www.socang.com   2011-09-27 09:23   来源:新民晚报

  将于12月在北京开拍

  随着艺术品市场的快速升温,上海藏家的艺术品投资能力越来越受到各大拍卖公司的重视。北京九歌2011秋艺术品拍卖上海巡展,将于10月10日-12日在上海国际贵都大饭店举行。届时将向上海展示九歌2011年秋拍的部分精品,同时开展征集、现场鉴定、宣传展示等各项活动。

  九歌2011秋艺术品拍卖会将于12月19日至24日在北京国贸三期(北京国贸大酒店)拉开帷幕,包括书画、瓷杂、油画等数十专场两千余件艺术精品。中国书画又分为古代、近现代、当代三大板块,是一场不可多得的艺术盛会。此次上海巡展王翚、齐白石、范曾等艺术精品将让藏家大饱眼福。其中,清初四王之首王翚的《溪桥峻岭图》(214×117厘米)(见图)由于尺幅巨大,构图饱满,品相完整、流传有序,将成为一大亮点。该作品为1991年5月纽约佳士得拍卖第52号拍品,成交价为25万美元,创当年佳士得中国古代书画拍卖最高纪录。

  九歌拍卖在巡展的同时征集今年秋拍的作品,届时将展开免费鉴定活动。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作品拍卖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丝博办哈萨克斯坦装饰与实用艺术展(图) 丝博办哈萨克斯坦装饰与实用艺术展(图) 丝路文物精品见证大唐西市繁华(图) 丝路文物精品见证大唐西市繁华(图) 蔡国强的野心-记录蔡国强《观潮图》火药草公开制作活动 蔡国强的野心-记录蔡国强《观潮图》火药草公开制作活动 明清官窑中的低温铜绿釉(图) 明清官窑中的低温铜绿釉(图) 2011年上海敬华秋季十周年拍卖会综述(图) 2011年上海敬华秋季十周年拍卖会综述(图) 奥运奖牌设计者再出新作 奥运奖牌设计者再出新作 白玉《背壶瓶》亮相玉雕大师张铁成、王建艺术精品展开展(图) 姜宝林艺术展在浙江省美术馆隆重开幕 姜宝林艺术展在浙江省美术馆隆重开幕 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超有机展览20日开幕(图) 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超有机展览20日开幕(图)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