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岁巨型花瓶拍得逾万英镑(图)
http://www.socang.com   2011-09-09 09:04   来源:收藏快报

图片资料

  据英媒报道,由著名的陶器制造商皇家道尔顿制造的一只1.9米高的巨型花瓶(见图),在日前拍出10625英镑(约人民币11万元)。瓶体画着各种各样华丽的花,其中包括竹林中的大丽花等各种图案。

  据介绍,此花瓶的历史要追溯到19世纪,一位印度君王花费3500英镑买下了这只花瓶。但因其体型巨大,该花瓶是否被送到过印度的皇宫现在已无从知晓,但是可以确定的是,皇家道尔顿曾经制造过一个类似的花瓶,并在1893年的芝加哥世博会上展出过。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花瓶拍卖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1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现场]扎堆的版画展 [现场]扎堆的版画展 晚清重臣肖像油画入藏首博 晚清重臣肖像油画入藏首博 为荷兰画家后人捐赠(图) 上海艺博会国际当代艺术展昨开幕 上海艺博会国际当代艺术展昨开幕 全城热恋·第四届“美术报艺术节”新闻发布会举行 全城热恋·第四届“美术报艺术节”新闻发布会举行 11月相约东莞 [专文]对博物馆产业的思考 [专文]对博物馆产业的思考 没骨画的源流与创新(图) 没骨画的源流与创新(图) 高通胀时代 高通胀时代 你收藏什么来理财(图) 北京荣会携手张裕爱斐堡共赏《源脉》国礼珍藏瓷 北京荣会携手张裕爱斐堡共赏《源脉》国礼珍藏瓷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