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发行第13届世界田径锦标赛邮票(图)
http://www.socang.com   2011-09-05 09:12   来源:中国集邮报

“2011年大邱世界田径锦标赛”纪念邮票 

 “2018平昌主办第23届冬季奥运会”纪念邮票 

  本报讯 第13届世界田径锦标赛于8月27日至9月4日在韩国大邱举行,韩国邮政于8月26日发行“2011年大邱世界田径锦标赛”纪念邮票1套2枚。两枚邮票图案分别表现了赛跑和撑杆跳,设计风格独特。此届世锦赛有来自全球202个国家和地区的约2000名选手参加,在47个项目(男子24个、女子23个)上展开较量,

  另外,韩国邮政还于8月3日发行“2018平昌主办第23届冬季奥运会”纪念邮票1套1枚,主图是高山滑雪。7月6日,在南非德班举行的国际奥委会(微博)第123次全会上,韩国平昌、德国慕尼黑和法国阿纳西为2018年冬奥会的主办权展开最后的争夺,最终,韩国平昌在第一轮投票中直接获得超过半数的票数,获得了2018年冬奥会的主办权。这是冬奥会第一次花落韩国,也是第三次在亚洲举行,此前两次是在日本的札幌和长野举行。此前在2010年和2014年的冬奥会申办竞选中,平昌最后都是以微弱的差距分别败给了加拿大温哥华和俄罗斯索契。平昌为此次申办喊出“新天地”的口号,并专门邀请了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女单冠军得主金妍儿担任申奥大使。韩国1988年举办过首尔夏季奥运会,2002年举办了韩日世界杯足球赛,2018年冬奥会申办成功,韩国将成为世界上第6个举行世界3大体育赛事的国家。

  (徐凯)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邮票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2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潜在的记忆 "潜在的记忆"思维影像展(图) 籍忠亮两幅国画作品拍卖价格过百万(图) 籍忠亮两幅国画作品拍卖价格过百万(图) 许俊杰:红白莲花闹满塘(图) 许俊杰:红白莲花闹满塘(图) 数百万美元佣金让佳士得苏富比翻脸(图) 数百万美元佣金让佳士得苏富比翻脸(图) 匡时首届夏拍九月中旬举槌(图) 匡时首届夏拍九月中旬举槌(图) “欧文·佩恩和三宅一生:视觉对话”将于东京登场(图) “欧文·佩恩和三宅一生:视觉对话”将于东京登场(图) 最具音乐细胞的超模们(图) 最具音乐细胞的超模们(图) 春秋战国蟠虺纹青铜豆鉴赏(图) 春秋战国蟠虺纹青铜豆鉴赏(图)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