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银泰参与工行贵金属投资沙龙活动(图)
http://www.socang.com   2011-08-30 09:51   来源:大众收藏网

  8月20日,工商银行浦东支行举办了“贵金属投资与财富管理沙龙”活动,中国金币特许零售商——上海银泰文化艺术品有限公司应邀参加了这一活动,并就如何更好地管理个人资产及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等问题,与工行高端客户进行交流探讨。

  在活动中,上海银泰的工作人员向客户们展示了世界五大投资币之一的熊猫金银币、最新发行的世界遗产——登封“天地之中”金银币、近年发行的精品项目——云冈石窟金银币及中国贵金属纪念币衍生产品新品等。

  这些精美的中国金币产品甫一亮相立即吸引了这些高端客户的目光,他们一边连连称赞其作为投资佳品的优越性,一边认真听取工作人员就熊猫金银币的收藏投资价值所作的相关介绍,有的客户更提出了当场购买自己心仪的币章产品的请求。为使客户们更加专业地投资收藏中国金币产品,工作人员热情地向大家派发了贵金属纪念币基础知识及防伪知识手册,得到了与会者的交口称赞。

  上海银泰通过参与本次活动,不仅推广了中国金币品牌,还普及了中国金币基础知识,针对与工行卓有成效的联办合作,公司还将计划推出进一步的合作方案。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贵金属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春秋战国蟠虺纹青铜豆鉴赏(图) 春秋战国蟠虺纹青铜豆鉴赏(图) UNIONART联合艺术馆“一种肯定—馆藏欧洲版画和中国当代版画家作品联展”(图) UNIONART联合艺术馆“一种肯定—馆藏欧洲版画和中国当代版画家作品联展”(图) 2011中国抽象艺术巡展(图) 2011中国抽象艺术巡展(图) 旧版纸币1毛钱可买一辆小车(图) 旧版纸币1毛钱可买一辆小车(图) 鉴赏生动活泼的西周玉鱼(图) 鉴赏生动活泼的西周玉鱼(图) 紫砂拍卖将在京举行(图) 紫砂拍卖将在京举行(图) 茁壮成长的印尼当代艺术(图) 茁壮成长的印尼当代艺术(图) 【现场】鲁迅的面容-中国新兴木刻运动80周年暨鲁迅诞辰130周年纪念特展今日开幕(图) 【现场】鲁迅的面容-中国新兴木刻运动80周年暨鲁迅诞辰130周年纪念特展今日开幕(图)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