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日集币视点(图)
http://www.socang.com   2011-08-09 16:55   来源:中国集币在线

  金价走势:在标普调降美国AAA评级引发金融市场剧烈动荡之后,一些央行采取积极的政策行动以恢复市场信心,但毫无成效。目前投资者最为关心的是,美联储是否会在周二的会议上宣布推出QE3或作出相关暗示。主要受避险买盘提振,黄金周一(8月8日)盘初升至1722美元/盎司上方的纪录新高,因在股价和其他商品暴跌的情况下,投资者匆忙涌入金市避险。与此同时,分析师也不断提高金价预估。摩根大通(JP Morgan)已将年底前现货黄金的目标价上调39%,预计金价将至少达到2,500美元/盎司。该行此前预计,年底前金价将达到每盎司1,800美元。

  币市动态:周二,市场成交活跃,由于美国的信用危机,使得金价暴涨,蹿升至1700美元上方,目前的形式使得人们认识到黄金的保值性和增值性,盘中金套猫有不错的成交。新品清华大学随着近两日金价的大涨,还有货源的紧张趋势,使得成交很活跃,盘中找货者众,目前市场开价来到9000元附近,盘中在8800元附近成交佳,部分币商已售完或者不开价,惜售,银币10连号找货者也众,货源难觅,价格开始高开。另外水浒金银币、脸谱金银币、自然基金金银币、武当山金银币都有不错的成交和关注程度。1/2彩金板块询盘者也众,如贵妃醉酒、黛玉夺魁等品种找货情况也时有发生,可以继续关注。

  热门品种板块:盘中新品清华大学成交活跃,盘中在8800附近成交活跃,场外买盘积极,使得部分币商出现断货或者不开价,惜售。银币价格上扬至1600元上方处,10连号找货者众,货源难觅。前期热门品种市场有不错的表现,如水浒金银币随着金价的暴涨,价格也呈现出一定的涨幅,1组金银币在8300元附近处有成交,银币在2750元处成交。水浒2组金银币在6500元处成交,2组银币在1800元附近成交。盘中脸谱1组金银币稳定在9200元附近处成交、脸谱2组稳定在8100元附近处成交、云冈金银币涨幅巨大,价格上扬至28000元附近处,网间成交活跃。自然基金金银币价格稳定在6000附近处成交,基金银币价格短期内上扬幅度大,目前处于横盘整理阶段,价格小幅回落,岂稳在1500元附近处成交,需要消耗沉淀一下才能使其更充分的发展。京沪高铁金银币近日买盘情况走好,价格稳定在6600元处成交,而银币价格上扬至950元处成交。受到金价影响,熊猫金套币各规格有不错的礼品买盘需求,金套猫的保值功能和升值功能在金价的暴涨下得到认可,盘中成交活跃,可以继续关注。

  11年熊猫金银币:近日,金银价的大幅上扬,使得金银币受到一定的向上推动作用,给投资者带来了信心。今日11年金套猫价格在21700元附近处成交活跃,而各规格价格分别为:1盎司金猫价格为11300元、1/2金猫价格为5700元、1/4金猫价格为2980元、1/10金猫价格为1250元、1/20金猫价格为670元。1盎司银猫在300元附近处盘中有数十版成交记录呈现, 5盎司银猫价格稳定在3400元附近处成交,公斤银猫价格稳定在19000元附近处有成交,个别币商看好银价有补涨趋势,大规格熊猫银币有惜售发生。 

  生肖兔子金银币:作为今年的生肖题材,目前市场成交情况一般,价格趋于稳定。今日彩色金银兔价格稳定在5300元附近处,本色金银兔价格稳定在4550元附近,本银兔价格稳定在1150元附近。彩银兔成交价格反弹至1350元附近处。扇金银兔价格仍稳定在15300元附近,梅花金银兔价格稳定在15300元附近处。扇银兔成交价格稳定在1300元附近处,梅花银兔成交价格岂稳在1150元附近。5盎司彩银兔价格近日价格上扬至19000元附近处,网间求购盘增多,求购价格也有一定上扬。5盎司彩金兔场外收藏投资买盘活跃,目前市场价格上扬至18万元上方,市场货源稀少。公斤银兔市场表现不佳,价格稳定在43000元附近。  

  辛亥革命100周年金银盘、金银铤:中国金币总公司此次发行的辛亥革命100周年纪念金银盘共有3个品种规格,分别为100g金盘、50g金盘、100g银盘,最大发行量分别为1000枚、2000枚和6000枚,实为不可多得的投资收藏佳品。金银盘设计精美,图案简约大方。辛亥革命100周年纪念金银铤共有7个规格,分别为1000g金铤、500g金铤、100g金铤、50g金铤、5000g银铤、500g银铤、100g银铤。其中,5000g银铤为首次发行,最大发行量仅为100枚,极具稀缺性,其收藏价值为业内一致看好。 

  辛亥百年-复兴之路纪念章:纪念章项目分别采用金、银、铜材质制作,形制分为圆形、长方形,共计11个品种,其中金章3个品种,银章6个品种,铜章2个品种。纪念章的质量、工艺、技术标准均严格按照金银币标准执行,采用了高浮雕、镜面、喷钞、彩色移印与隐形雕刻等造币工艺制作,镜面平整,图案清晰,限量发行。 该套产品是中国金币总公司经过精心策划的辛亥百年华诞贺礼,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典藏珍品。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集币视点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2011首届牡丹江镜泊湖国际公共艺术节征稿启事(图) 2011首届牡丹江镜泊湖国际公共艺术节征稿启事(图) 雨余山色润 雨余山色润 树静瀑声喧(图) 在线画廊打破水泥墙的桎梏(图) 在线画廊打破水泥墙的桎梏(图) 中翰清花:演绎“文化沙漠”里的文人情怀(图) 中翰清花:演绎“文化沙漠”里的文人情怀(图) 【专题】解读—海派书画 【专题】解读—海派书画 画廊串子指南——ARTINFO本周展览推荐(图) 画廊串子指南——ARTINFO本周展览推荐(图) 千秋风骨寄松涛——黎雄才《山谷之春》(图) 千秋风骨寄松涛——黎雄才《山谷之春》(图) 红色艺履——赵准旺重彩水墨艺术展在沪盛大开幕 红色艺履——赵准旺重彩水墨艺术展在沪盛大开幕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