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酒陈酿”专场首次亮相天津
http://www.socang.com   2011-06-27 10:47   来源:天津网

  瀚雅春拍将于7月1日至2日在本市水晶宫饭店举行预展,并于3日下午开槌。据悉,本次拍卖会由“中国书画”“奇珍雅玩”与“名酒陈酿”三个专场组成,共计800余件。书画部分包括吴昌硕、陈少梅、王雪涛、黄胄、白庚延等近现代名家名作,值得一提的是一本津门大家梁崎于1970年所做的《山水扇面稿本》原稿,全册共125幅,是梁崎用铅笔在当年的小学图画本上所绘,幅幅均精妙,可见大师的艺术功力与对待艺术的严肃态度,是研究梁崎书画的绝好范本。“奇珍雅玩”专场包括瓷玉杂项、金铜佛像等传世古董,其中“清代剔红花卉纹盘”为市场少见,不可多得。

  最值得一提的还是“名酒陈酿”专场,有近百瓶不同年代的珍藏级茅台酒亮相,最珍贵的当属一瓶上世纪60年代生产的茅台酒,起价10万元。这些珍藏级茅台酒均经过专家鉴定。据介绍,近几年来陈酿名酒收藏风头正劲,在北京的嘉德、保利等有影响力的拍卖行,每年均推出名酒拍卖,这就形成了良好的流通渠道,使得这些陈酿名酒真正成为可以投资的饮品。也正因为这些陈酿的资源有限,所以,行情年年大幅上涨。这是天津拍场中的首次“名酒陈酿”专场,也会见证天津玩家的品位与实力。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名酒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周六红酒专场拍卖将落第一槌(图) 周六红酒专场拍卖将落第一槌(图) 矮人与舞女:伦敦新展呈现劳特累克与红磨坊艳星阿芙丽之奇缘(图) 矮人与舞女:伦敦新展呈现劳特累克与红磨坊艳星阿芙丽之奇缘(图) 光辉历程·时代画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美术作品大展(图) 光辉历程·时代画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美术作品大展(图) 全球最大的戏剧与表演设计盛会——布拉格四年展(图) 全球最大的戏剧与表演设计盛会——布拉格四年展(图) 顿子斌:汉字“后面”的艺术世界——书法幻线(图) 顿子斌:汉字“后面”的艺术世界——书法幻线(图) 杭州民进书画院举行庆祝建党九十周年书画摄影展创作座谈会(图) 杭州民进书画院举行庆祝建党九十周年书画摄影展创作座谈会(图) 炉火纯青 炉火纯青 孟庆增书画艺术欣赏(图) 4件圆明园兽首将在武汉展出(图) 4件圆明园兽首将在武汉展出(图)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