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时春拍预展 方君璧之子曝《恂恂》身世之谜(图)
http://www.socang.com   2011-06-07 09:37   来源:中国收藏网

方君璧 次子

  北京匡时2011春拍6月3日在北京国际饭店拉开帷幕, 其中油画雕塑专场方君璧的一件作品《恂恂》引起了方君璧之子的关注。

方君璧 恂恂 

  方君璧次子曾仲鲁特地从日内瓦赶来,惊现匡时春拍现场,娓娓道来《恂恂》身世。方君璧创作于1925的此画是方君璧创作时间最早的作品,画中人物竟为为汪精卫四女汪文恂。汪精卫时任国民政府常务委员会主席兼军事委员会主席。

  此画与方君璧《桃衣少女》都将收入曾仲鲁先生正在撰写的方君璧生平大型画册之中。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匡时春拍 方君璧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2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书法泰斗刘艺题字“荣宝斋”高仿《富春山居图》 书法泰斗刘艺题字“荣宝斋”高仿《富春山居图》 佳士得重要中国瓷器及工艺精品成交额达1亿美元(图) 佳士得重要中国瓷器及工艺精品成交额达1亿美元(图) 《富春山居图》今日在台北合璧展出 《富春山居图》今日在台北合璧展出 匡时春拍 匡时春拍 老油画大放异彩(图) 唐代打马球纹铜镜鉴赏(图) 唐代打马球纹铜镜鉴赏(图) 当代玉雕艺术赏析:和田玉籽料梅兰竹菊摆件(图) 当代玉雕艺术赏析:和田玉籽料梅兰竹菊摆件(图) 荣宝斋全景高仿《富春山居图》正式发行 荣宝斋全景高仿《富春山居图》正式发行 最大规模的当代玉雕精品拍卖会即将开拍——北京博观当代玉雕春拍综述(图) 最大规模的当代玉雕精品拍卖会即将开拍——北京博观当代玉雕春拍综述(图)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