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行天下】全国书画家公益巡展义卖行动——致书画艺术工作者
http://www.socang.com   2011-05-11 09:24   来源:中国收藏网

  大道之行也,天下为公,选贤与能,讲信修睦。故人不独亲其亲,不独子其子,使老有所终,壮有所用,幼有所长,矜、寡、孤、独、废疾者皆有所养,男有分,女有归。货恶其弃于地也,不必藏于己;力恶其不出于身也,不必为己。是故谋闭而不兴,盗窃乱贼而不作,故外户而不闭,是谓大同。   

——《礼记·礼运》

  尊敬的书画界同仁:

  在垃圾场中,我们无法享受舒适的居住,或可口美食。

  自己的文化如果遗失,无论我们多么富丽堂皇,都不能笑傲世界;民主时代,独善其身已经成为梦呓,为了你我他,都需大大放开我们的胸怀——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我们需要:博爱中国 道行天下!

  中国还有人贫穷时,我们会痛苦;中国还有孩子不能接受同等的教育时,我们会不安;中国文化消亡一点,我们的价值就消亡一点;中国文化遗产的任何一点失传,都导致我们的耻辱!

  我们呼吁:用书画洗涤我们的灵魂!让艺术慰藉民众的心灵!

  我们呼吁:让艺术救援文化!从我们传承历史!

  我们呼吁:博爱中国!道行天下!

  【道行天下】就是全国书画家公益巡展义卖行动,就是汇集全国书画家的作品,卖向全国各地,收入除必要开支全部用做公益;这是书画界一个长期的公益平台,加入进来,平台上将出现您火热的心的勃勃心跳。

  各位书画艺术家:拿起您的笔,献出您的热,我们一起【道行天下】!

  用全国书画家公益巡展义卖的实际行动,通过【道行天下】这个长期平台,给贫苦孩子加个菜、让因艺术教育缺失而成批泯灭其艺术才能的孩子得到起码的艺术教育和熏陶、让发端于千百年前而今正在式微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得以挖掘整理救助而使其复活……全中国有公益心的书画家,联合起来!

  参与请进入活动官网:www.daoxingtianxia2011.com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书画家 公益巡展义卖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3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故宫五福金碗》未销先热 《故宫五福金碗》未销先热 创想计划开创全新艺术模式(图) 创想计划开创全新艺术模式(图) 2011华辰十年春季拍卖会拉开帷幕(组图) 2011华辰十年春季拍卖会拉开帷幕(组图) 匡时春拍再推明清犀角雕刻专场(图) 匡时春拍再推明清犀角雕刻专场(图) 威尼斯双年展终身成就金狮奖公布(图) 威尼斯双年展终身成就金狮奖公布(图) 与莎拉·梅斯特谈摄影收藏(图) 与莎拉·梅斯特谈摄影收藏(图) 格哈德·里希特失踪多年作品亮相拍场(图) 格哈德·里希特失踪多年作品亮相拍场(图) 养墨堂 养墨堂 2170中国画提名展(组图)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