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祖大典个性化邮票正式发售(图)
http://www.socang.com   2011-04-06 15:25   来源:中国广播网

“辛卯年黄帝拜祖大典”集邮产品

  【中原网·独家报道】(记者 禹亚楠 实习生 雷励)3月30日下午,“辛卯年黄帝拜祖大典”集邮产品发布会在郑州举行。会议宣布,即日起郑州市内各个邮政网点接受预订和销售《辛卯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个性化邮票。

  《辛卯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个性化邮票是专门为本届拜祖大典量身定制的,主图为“和谐”,并将拜祖大典的九项议程跃然呈现。首次发行《方寸映中原》,助力中原经济区建设,是一部认识河南、了解河南、图说河南、宣传河南的文化典藏。

  据悉,莲鹤方壶作为故宫博物院与河南博物院的镇院之宝,首次报请中国集邮总公司发行四方联贵金属邮票。发布会现场还展示了首轮生肖票、奔马小型张、梅兰芳票、文革票等珍贵邮票。该系列邮票浓缩了中原文化的博大精深,彰显中原文化在中国文明史上的核心地位。这也是郑州市邮政局连续六年为拜祖大典奉献的文化盛宴。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邮票”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2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故宫五福金碗》未销先热 《故宫五福金碗》未销先热 创想计划开创全新艺术模式(图) 创想计划开创全新艺术模式(图) 2011华辰十年春季拍卖会拉开帷幕(组图) 2011华辰十年春季拍卖会拉开帷幕(组图) 匡时春拍再推明清犀角雕刻专场(图) 匡时春拍再推明清犀角雕刻专场(图) 威尼斯双年展终身成就金狮奖公布(图) 威尼斯双年展终身成就金狮奖公布(图) 与莎拉·梅斯特谈摄影收藏(图) 与莎拉·梅斯特谈摄影收藏(图) 格哈德·里希特失踪多年作品亮相拍场(图) 格哈德·里希特失踪多年作品亮相拍场(图) 养墨堂 养墨堂 2170中国画提名展(组图)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