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董法拉利429万美元被拍卖(图)
http://www.socang.com   2011-04-06 14:41   来源:时尚网

1952年法拉利

1952年法拉利

1953年法拉利

  对于爱车族来说,拥有一辆时下流行跑车是一种时尚的话,那么收藏一辆颇具价值的古董车那就是一种真正的爱车体现。

  在2011年Amelia Island拍卖会上,一辆1952年的法拉利Ferrari 340 Mexico Vignale Coupé系列的古董车,就引起了众多爱车人士的追捧。

  这辆车是Amelia Island 拍卖会103件拍品中之一,其底盘型号为0224 AT,原来归一位叫做Larry Nicklin私人收藏家所有。该车之前被估价在275万美元到350万美元之间,但在拍卖会中,经过一轮叫价之后,最终以429万美元成交。另外,还有一辆底盘型号为0267 EU的1953年法拉利Ferrari 212 Inter Vignale Coupé系列也被拍卖,并以66万美元成交。这两辆车均是在30年内第一次出现在拍卖会上。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古董车”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2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故宫五福金碗》未销先热 《故宫五福金碗》未销先热 创想计划开创全新艺术模式(图) 创想计划开创全新艺术模式(图) 2011华辰十年春季拍卖会拉开帷幕(组图) 2011华辰十年春季拍卖会拉开帷幕(组图) 匡时春拍再推明清犀角雕刻专场(图) 匡时春拍再推明清犀角雕刻专场(图) 威尼斯双年展终身成就金狮奖公布(图) 威尼斯双年展终身成就金狮奖公布(图) 与莎拉·梅斯特谈摄影收藏(图) 与莎拉·梅斯特谈摄影收藏(图) 格哈德·里希特失踪多年作品亮相拍场(图) 格哈德·里希特失踪多年作品亮相拍场(图) 养墨堂 养墨堂 2170中国画提名展(组图)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