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兔·超级墨·超级音乐——井士剑、谢海近作展将亮相杭州(图)
http://www.socang.com   2011-03-18 11:01   来源:

井士剑、谢海近作展开幕

  杨柳依依的三月,山青了,水秀了;风暖了,花开了;燕子归来了,小草睡醒了;秀空间也不甘落后地在春暖花开的春日鼎力打造 “超级兔·超级墨·超级音乐——井士剑、谢海近作展”。这场活动最大看点是两位中国大牌先锋艺术家井士剑、谢海的绘画对决,与此同时,克劳蒂亚‧米凯勒提和郭千菁两位来自奥地利的先锋音乐家将在展览开幕仪式上上演小提琴和钢琴的PK。

井士剑

  简介:

  井士剑, 1960年生于辽宁省黑山县;1988年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油画系;现任教于中国美术学院油画系多维表现绘画工作室主任;理论与实践绘画博士。

  中国美院教授、曾经把火车开进美术馆的井士剑,为这次活动既没有准备观念的装置作品,也不是他“看家”的油画作品,而是应兔年之景,创作一组兔子系列作品,水彩的。井士剑曾在不同的时间和不同的地点展示过他的油画、素描、陶艺、装置的才情和高超的艺术手法,这次拿出水彩作品予以首次公开展示,体现了一位艺术家的综合修养。即将展出的作品中,这次一改他原有的不堪束缚的狂野的心灵,创作了一系列温柔、调皮、善变的兔子作品,画面中的兔子时而优雅洁白,时而狂热火红如热恋中的少男少女,时而沉思,颇为好看。

谢海

  简介:

  谢海,1970年出生于淮阴。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水墨艺术家,《美术天地》总策划、著名美术评论家、美术报评论部主任。 

  被誉为新水墨代言人的谢海,是70后中国画创新实践的领军人物,他笔下那奇思妙想的玻璃瓶子备受当下年轻人青睐和追捧,因为谢海平时创作较多的小尺幅的瓶瓶罐罐,江湖人送“谢小瓶”之雅号。有意思的是,这次展览谢海除了拿出象征性的两件“小瓶”之外,他将展出让人深思的水墨抽象作品,据谢海助理透露,谢海可能将展出他最近创作的“巨制”,尺寸都在2米以上,这些作品都是谢海为今年将举办的“新水墨”大展和出版大型个人画册的“秘密武器”,“蟹粉”们届时将早于画册而一睹为快,目前,这些作品正在进入最后调整阶段。

克劳蒂亚‧米凯勒提 

  简介:

  克劳蒂亚‧米凯勒提,奥籍女钢琴家,出生于奥地利施泰尔马克州,现居住于施泰尔马克州的首府格拉兹,并任教于格拉兹艺术大学。毕业之后,她获得钢琴名家Bruno Canino赏识,赴瑞士首都的伯恩音乐及戏剧学院深造。除此之外,她也曾向Alfons Kontarsky, Marian Lapsansky等钢琴大师拜艺,在琴艺上有了更深的造诣。目前是欧洲音乐界极受欢迎的独奏家、室内乐家以及声乐伴奏家,她的演奏足迹已遍布欧洲各国以及亚洲。

郭千菁

  简介:

  郭千菁,1983年出生于中国台湾省台南市。11岁赴奥地利,进入国立格拉兹音乐及表演艺术大学先修班随希腊裔小提琴家克里斯多‧波里佐德斯(Christos Polyzoides)教授习琴。拥有小提琴演奏艺术硕士以及室内乐演奏硕士学位,曼纽因所设立的国际音乐基金会曾网罗她为旗下音乐家,定期安排演出。2009年升任为格拉兹室内乐团首席,同年曾被维也纳古典爱乐乐团招揽为首席,并随该团赴中国巡演。现任格拉兹爱乐乐团实习团员,格拉兹学院爱乐首席。

  在展览开幕仪式上,浙江仙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秀空间将邀请来自奥地利的两位美丽的女性音乐家——钢琴演奏家克劳蒂亚‧米凯勒提与小提琴演奏家郭千菁一起为展览增色。而正因为3月21日这次活动开幕酒会的音乐表演,主办方担心如果同以往活动那样热闹的场面会影响音乐家的情绪,所以,这次活动受邀参加的只是一些秀空间圈内的朋友。 

  开幕酒会:2011年03月21日19:30

  演出时间:2011年03月21日20:00

  展览时间:2011年03月21日—27日

  展览地点:杭州秀空间艺术会所(杭州市延安路36-4号)

  说明:限于场地,本次活动只接受秀空间VIP会员、浙商资本促进会会员和清华总裁班学员预约 

  总策划:张义浦 郑秀珍 

  执行策划:叶  简

  设计总监:朱  珺

  设计助理:陈燕卿

  媒体宣传:林  娟

  酒会主持:小  姿 

  特邀绘画艺术家井士剑:(中国杭州,油画家),谢  海(中国杭州,水墨家)

  特邀音乐艺术家:克劳蒂亚‧米凯勒提(奥地利维也纳,钢琴演奏家),郭千菁(中国台南,小提琴演奏家)

  主办单位:浙江仙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杭州秀空间艺术会所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井士剑 谢海 近作展 杭州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南艺美院专家学者访问台湾艺术大学(图) 南艺美院专家学者访问台湾艺术大学(图) 新国博免费开放6大展 新国博免费开放6大展 “后母戊鼎”改名后首展出 魂在淡彩浓墨间(图) 魂在淡彩浓墨间(图) 中翰清花将拍卖可能出自圆明园里的燕子罐(图) 中翰清花将拍卖可能出自圆明园里的燕子罐(图) 紫砂茗壶 紫砂茗壶 文人雅韵(图) 瀚海、天宝楼联合推出春季拍卖“燕京八绝传承人艺术精品”专场(图) 瀚海、天宝楼联合推出春季拍卖“燕京八绝传承人艺术精品”专场(图) 旅欧日记——陈立勋欧洲水彩写生展(图) 旅欧日记——陈立勋欧洲水彩写生展(图) 先锋绘画、先锋音乐对决在激情雨中——井士剑、谢海近作展开幕 先锋绘画、先锋音乐对决在激情雨中——井士剑、谢海近作展开幕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