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歌德2010春拍邮品钱币率先登场(图)
http://www.socang.com   2010-05-05 17:05   来源:

梅兰芳小型张首日封首日航空挂号实寄黑龙江昂昂溪,型张品相上佳。挂号条、航空戳、收落戳全,保存良好。底价:60,000元

  北京歌德拍卖公司2010年春季大拍跨越五、六两月,包罗万象,持续奉献精彩。邮品钱币专场率先开槌,拍卖时间在:邮品部分5月10日 下午1:30,钱币部分5月11日 下午1:00 ,预展时间5月8-9日,地点在北京华都饭店。古籍文献专场随后接力,6月1日于北京港澳中心酒店举槌,并提供5月28日至31日长达四天的预展时间供藏家查阅。中国书画、古董珍玩、油画影像、当代工艺品、中国名酒则将在6月18-19日,北京昆仑饭店,扛鼎压轴,6月15-17日公开预展。

  邮品钱币专场开槌在即,精心收集了清代、民国、解放区、新中国、外邮、税票、软杂、地图等邮品类与古钱、铜镜、金银锭、机制币、徽章、纸币等钱币品种。《梅兰芳小型张首日封》尤其引人注目。梅兰芳舞台艺术小型张邮票发行量仅2万枚,是中国发行量最小的小型张。该实寄封为首日航空挂号实寄黑龙江昂昂溪,品相上佳。挂号条、航空戳、收落戳全,保存良好价值不菲。金银锭方面,一件《明四川银息良五十两银锭》至为宝贵,一批清天津、沈阳加炼足赤金锭为飘红的金市增添历史积淀。《清沈阳东经足赤二两型金锭》,品相极佳,重62克,十分难得。机制币方面民国时期著名银币《民国十一年湖南省宪成立纪念银币》亦颇为珍稀,评级ms61。徽章方面《民国一等宝鼎勋章》、《清代双龙宝星勋章》等都镌刻了丰富的时代印记。

明四川钱息良抚臣士奇五十两按臣礼之执司臣廖有解官斩奉差口口口五十两银锭重1852克,极美品底价:100,000元

清代1900年前后沙俄制双宝龙星勋章,银质珐琅镶嵌红蓝宝石,径63mm,极美品。底价:8,000元

  据悉,北京歌德拍卖公司2010年春季艺品拍卖会正在紧张有序地准备之中。春拍将坚持一贯专业精准的选件标准,“彰显文化、专注为您”的服务理念,展现中国书画、古董珍玩、油画影像、邮品钱币、古籍善本、当代工艺品、中国名酒等各类精品的姿彩,在2010年春季奉上一场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
  • 推荐关键字:北京歌德 拍卖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指数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指数网的价值判断。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南艺美院专家学者访问台湾艺术大学(图) 南艺美院专家学者访问台湾艺术大学(图) 新国博免费开放6大展 新国博免费开放6大展 “后母戊鼎”改名后首展出 魂在淡彩浓墨间(图) 魂在淡彩浓墨间(图) 中翰清花将拍卖可能出自圆明园里的燕子罐(图) 中翰清花将拍卖可能出自圆明园里的燕子罐(图) 紫砂茗壶 紫砂茗壶 文人雅韵(图) 瀚海、天宝楼联合推出春季拍卖“燕京八绝传承人艺术精品”专场(图) 瀚海、天宝楼联合推出春季拍卖“燕京八绝传承人艺术精品”专场(图) 旅欧日记——陈立勋欧洲水彩写生展(图) 旅欧日记——陈立勋欧洲水彩写生展(图) 先锋绘画、先锋音乐对决在激情雨中——井士剑、谢海近作展开幕 先锋绘画、先锋音乐对决在激情雨中——井士剑、谢海近作展开幕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