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白石印章精品亮相匡时拍卖
http://www.socang.com   2007-05-11 10:59   来源:

昨日,去年首次拍卖会就引起广泛关注的北京匡时拍卖公司宣布,将在6月初推出他们的2007春拍精品展,其中将首次推出70多方齐白石印章。

  继去年成功举办“中国历代玺印”专场的基础上,匡时国际今年春拍将推出“齐白石书画篆刻”专场。与去年印章专场拍品所不同的是,今年的这批印章是齐白石上个世纪二三十年代为其好友———海上巨贾陆质雅所制的一批印章精品。在瓷器玉器单元,匡时方面宣布推出19件一流的御窑瓷器,从多个侧面反映明清官窑的制瓷水准。佛像单元,3尊永乐、宣德佛像和12尊清宫“六品佛楼”散佚佛像代表了明清宫廷金铜造像的最高水平。

  匡时春拍定于62日至3日在亚洲大酒店举行,512日至13日,将在佳程广场三层大厅举行精品预展。

 

责任编辑:
  • 推荐关键字:印章精品 匡时拍卖 齐白石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指数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指数网的价值判断。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南艺美院专家学者访问台湾艺术大学(图) 南艺美院专家学者访问台湾艺术大学(图) 新国博免费开放6大展 新国博免费开放6大展 “后母戊鼎”改名后首展出 魂在淡彩浓墨间(图) 魂在淡彩浓墨间(图) 中翰清花将拍卖可能出自圆明园里的燕子罐(图) 中翰清花将拍卖可能出自圆明园里的燕子罐(图) 紫砂茗壶 紫砂茗壶 文人雅韵(图) 瀚海、天宝楼联合推出春季拍卖“燕京八绝传承人艺术精品”专场(图) 瀚海、天宝楼联合推出春季拍卖“燕京八绝传承人艺术精品”专场(图) 旅欧日记——陈立勋欧洲水彩写生展(图) 旅欧日记——陈立勋欧洲水彩写生展(图) 先锋绘画、先锋音乐对决在激情雨中——井士剑、谢海近作展开幕 先锋绘画、先锋音乐对决在激情雨中——井士剑、谢海近作展开幕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