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络行成为秦始皇帝陵博物院二创独家授权代理
http://www.socang.com   2023-05-26 16:14   来源:网络

  2023年5月25日,上海天络行品牌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天络行)与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天络行已正式成为秦始皇帝陵博物院的二创独家授权代理,掀开了博物馆类IP授权新篇章。

  

 

  秦始皇帝陵博物院是中国最具代表性的博物馆之一,秦始皇帝陵及兵马俑坑是我国首批世界文化遗产,被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迹”,“二十世纪最重要的考古发现之一”,是世界级超级IP与旅游景点。兵马俑于1974年发现,明年将迎来兵马俑发现50周年。

  

 

  天络行创立于2006年, 是国内唯一的从IP形象原创、产品创意、品类授权、营销推广到零售管理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品牌管理公司,旗下拥有泰迪珍藏、幸运猴和蛋黄猫等原创 IP 品牌。同时也是敦煌博物馆、中国航天等IP的授权运营方。在2021年LIMA授权协会公布的全球100位最强版权方排名中,天络行以授权商品零售市场30亿人民币的市场份额,位列全球第57位。

 

 

  本次签约仪式的举行,开启了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将其重要文化IP对市场授权的新模式。双方的合作将为兵马俑文化更好地走向国内及国际市场,推动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授权运营、文创研发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共同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做出新贡献,进一步增强兵马俑这一中华文化瑰宝的影响力和辐射力。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博物院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