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少儿美术教师作品展览在深圳开幕
http://www.socang.com   2023-05-19 14:38   来源:中国艺术报

  5月16日,由中国美协、深圳市文联、深圳市龙岗区委员会、深圳市龙岗区政府主办,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中国美协少儿美术艺委会、深圳市龙岗区委宣传部、深圳市龙岗区教育局、深圳市龙岗区文联承办的“2022少儿美术教师作品展览”在深圳开幕。中国美协主席、中央美术学院院长范迪安,中国美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马锋辉,何家英、李伟、易玉琨、陈湘波、贺绚绚、周殿宝等,以及各省市美术教研员、入选作者代表、一线美术教师100余人参加开幕式。

  展览得到全国各地少儿美术教师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在两个多月的收件时间内,共收到投稿作品近7000件。经过评委会严格的初复评程序,共评出入选作品222件。这些作品题材丰富,包括中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画多画种,既表现了少儿美术教师队伍鲜活蓬勃的创作生态,又在集中展示的过程中互学优长、总结经验,对做好新时期少儿美术事业有着启示意义。

  展览开幕式当天下午举行了学术研讨会,中国美协副主席何家英与北京画院一级美术师孙震生从新时代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美术教师走向美术专业创作等角度与一线美术教师进行讲座交流。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作品展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24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