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书协成立40周年回顾展|太原市第6届书法篆刻展开展
http://www.socang.com   2023-03-10 16:56   来源:太原市图书馆


  2023年3月6日下午,由太原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太原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太原市书法家协会、太原市文化馆(太原市文化旅游事业发展中心)、山西省民营经济促进会太原高质量产业发展分会及太原市图书馆共同承办的太原市书法家协会成立四十周年回顾展丨太原市第六届书法篆刻展在太原市图书馆太原书院正式开幕。

  太原市书法家协会成立四十周年回顾展以图文形式为主,陈列展示出历年的作品集、证书、报纸等珍贵历史文献。展览集中呈现了自1982年书协成立以来,经过几代书法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一路栉风沐雨走到了艳阳高照、繁华似锦的今天。同时,还出版了《岁序更替华章日新:太原市书法家协会成立40周年书法作品集》,征集了省城名家、历届书协骨干共227位作者的代表性书法作品,展现了1982年至2022年太原书法大事记等图文资料。

  太原市第六届书法篆刻展,以“出精品、出人才”为宗旨,聚焦太原市在党建引领、经济发展、城市变化、文艺繁荣等方面所体现的“锦绣太原城”盛景。共收到来稿近700件,涵盖篆隶、行草、正楷等各类书体,有条幅、中堂、对联、小品等多种形式。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初评、终评选出151件入展作品,其中评出获奖作品9件。这次六届书展,全面反映了当前太原市书法的创作水平,呈现出新时代精品力作。


  展览时间:3月7日——3月23日(每周一闭馆)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书法篆刻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24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