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的探索与创造——画家许世虎作品欣赏
http://www.socang.com   2022-11-24 17:29   来源:网络

艺术简历:

许世虎,重庆人,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工艺美术系,重庆大学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原重庆大学艺术学院院长,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评审专家,中国科协科普美术作品评审特聘专家,国家社科项目评审专家,重庆市美术家协会顾问,中国色彩教育奖获得者,中国工业设计十佳优秀教师,曾获四川美术学院优秀教师,重庆大学十佳优秀教师,重庆大学最受学生欢迎的教师奖,教育部高等学校设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教育部人文社科课题评审专家,国家艺术基金评审专家,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理事,中国流行色协会常务理事。

多年来,许世虎教授坚持探索艺术研究与教学的规律,探索艺术与科技、设计的结合。在绘画创作的实践中,潜心于中西方文化及各门类艺术的融合,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多元艺术探索之路。作品受到国内外专家同仁的高度赞誉,并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数百幅作品被政府部门、博物馆、美术馆、社会和国际友人收藏。

作品欣赏: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许世虎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