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情水韵意清新——著名画家柳春峰作品鉴赏
http://www.socang.com   2022-08-06 22:03   来源:搜狐

 

【艺术简历】

 

  柳春峰,辽宁省沈阳市人,笔名柳风,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常州画院特聘画家,民进中央开明画院画师,2000年由辽宁省美术岀版社岀版(柳风)中国画集。

  2000年入鲁迅美木学院中国画研究生班攻读中国山水画,1990年应邀请赴韩国参加国际美术交流创作、展览。

  三年后回国。2013年至2016年先后进修于中国现代工笔画院,中国水墨画院。

  中国画作品《驻爱山川》“在精致立场”全国第二届现代工笔画大展中被评为优秀作品奖。

  中国画作品《黄山归来》“中国梦,黄山魂”入选全国山水画展。

  中国画作品《瑞雪》入选第八届民族百花奖全国画展。

  中国画作品《哈尼晨曲》入选“泰山之尊”全国山水画.水彩画作品展。

  中国画作品《乡音》参加“悲鸿精神”全国画展。

  中国画《晨曦》参加“泰山之尊”全国画展。

  中国画《寒林私语》参加“首届八大山人”全国花鸟画展。中国画《家园》“吉祥草原.丹青鹿城”参加全国中国画作品展。

  中国画《太行古韵》参加全国第三届工笔画大展。

  作品《秋月》参加“全国第四届全国画线描”艺术展。

  中国画《农家小院》在第十四届中韩美术.书法艺术交流展中荣获金奖,等等。

  十余次参加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全国画展。

  现居北京。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柳春峰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1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