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会博物馆主席和CEO丹尼尔·韦斯将于明年卸任
http://www.socang.com   2022-07-07 15:02   来源:中国当代艺术网


大都会CEO丹尼尔·韦斯. 图片: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

 

  自2015年起担任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主席、自2017年起担任首席执行官的丹尼尔·韦斯(Daniel Weiss)将于2023年6月离开该机构。韦斯在任期内经历了全球疫情危机、BLM运动以及博物馆的财务重组,他以冷静处理财政和管理事务闻名。在韦斯的领导下,尽管博物馆因疫情被迫关闭并裁员,但仍设法保持财务平衡,此外博物馆还加强了对员工多样性的承诺,并增加用于购买有色人种艺术家作品的资金。

  韦斯是著名的艺术史学家和哈弗福德学院(Haverford College)前校长。在任职期间,他平衡了博物馆3.1亿美元的预算,筹集到15亿美元的私人捐助,并且为了缓解十年来不断下降的门票收入,结束了博物馆对州外游客长期实行的“按需付费”政策,引发了部分争议。在他的主持下,大都会布劳耶分馆(Met Breuer)转让给弗里克收藏(Frick Collection)。此外,韦斯还发起了三个变革性的建筑项目,包括耗资7000万美元的对迈克尔·C·洛克菲勒翼(Michael C. Rockefeller Wing)的翻新、耗资4000万美元的对古代近东和塞浦路斯展厅的翻新,以及耗资5亿美元的对现代翼的改造。

  韦斯是近几个月来第三位宣布离职的大都会博物馆高管。自2012年起担任现当代艺术部门主管的席娜·瓦格斯塔夫(Sheena Wagstaff)将于今年夏天离职。自2013年起在瓦格斯塔夫手下担任策展人的兰德尔·格里菲(Randall Griffey)一个月前宣布将离开该机构,担任华盛顿特区史密森尼美国艺术博物馆首席策展人。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大都会博物馆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23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