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哪吒2》动画电影系列数字藏品重磅来袭
http://www.socang.com   2022-06-07 16:48   来源:网络

  随着7月初即将上映的国产动画电影《我是哪吒2》,与该电影IP相关的一系列文化产品已经进入火热消费阶段。2022年6月6日,容纳文化与叁申文化联合推出了《我是哪吒》电影系列数字藏品,共同为经典中华文化在新时代的传播注入新的活力。多期藏品及活动内容,让中华文化记忆传承与你共赴这场盛夏!

 

  国漫力作 今夏现世

 

 

  据了解,电影《我是哪吒2》是致敬1979年上海美术 制片厂 出品的《哪吒闹海》,由上海容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上海市吴昌硕文化艺术基金会吴昌硕文化艺术发展中心立项的复兴国产动漫电影。

 

  故事梗概

 

 

  陈塘关大战后哪吒和东海龙王三太子同归于尽,师傅太乙真人将哪吒的魂魄带到乾元山,等待时机将哪吒重生。申公豹为了和姜子牙争夺封神榜的主导权,又不敢违背师命,只有挑唆东海海龙王为了给儿子报仇和维护龙族的利益阻止哪吒重生。哪吒因为东海龙王和申公豹的计谋在重生后少了很多法力。最后终于在母亲和众人的帮助下,哪吒正式重生,打败反派。

 

  关于《我是哪吒2》数字藏品的相关情况

 

  1、福利详情

  藏品名称:我是哪吒2动画电影IMETA平台福利数字藏品

  发行时间:2022年6月6日0:00-2022年6月11日23:59

 

  2、藏品详情

  藏品名称:我是哪吒2经典人物——金霞仙子数字盲盒

 

  数字藏品简介:

 

  本系列藏品围绕电影中主要角色作为主体,第一期推出的金霞仙子是太乙真人的二徒弟,也是灵珠子(哪吒)的师妹,平日古灵精怪,聪明伶俐,喜欢跟哪吒打闹经常惹毛师傅太乙真人。

 

 

  作为“文化”与“技术”项结合产物,数字文创是现代化文化体系的重要构成部分。其不仅具有传统文创本身的价值,更具有永久保存、永续利用的特点。叁申文化致力于打造丰富多彩的数字藏品内容生产生态,据专家介绍说,数字文创未来将拥有更多元化的发展,渗透更多实体经济领域。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数字藏品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