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中国:Vault by 500px海外数字艺术品平台上线测试
http://www.socang.com   2022-05-26 15:47   来源:经济参考报

  5月25日,由视觉中国打造的海外视觉艺术数字艺术品平台——Vault by 500px官方网(www.vault.world)上线测试。

 

Vault by 500px 官方网站

 

  Vault  by  500px平台首批精选出4位500px优秀女性摄影师的15个数字艺术品进行呈现。“现今数字艺术品市场中活跃的多为男性群体,仅有约16%的数字艺术品为女性所有,在过去,科技领域的机会难以眷顾女性,而今Vault  为女性提供了新机会——通过创作数字艺术品创新艺术形式。”Vault by 500px平台运营负责人表示。

  未来,平台还将突出多元化的创作者群体,并为收藏者们提供高品质的数字艺术品,包括以全球知名图片库Corbis的历史档案为特色的收藏品——记录世界重大历史时刻的影像资料。Vault by 500px的出现,让每个人都有了机会拥有这“历史的一页”。

 

Vault by 500px页面

摄影师主页

 

  视觉中国建立了全球创作者内容生态,于2016  年收购全球知名图片库 Corbis资产,拥有4000多万张老照片或“原始照片”(Vintage  Print),其中有大量具有历史收藏价值的影像资料,内容基本上涵盖了20世纪以来所有经典的历史瞬间,是不可复制的人类文化遗产;2018  年收购并经营全球领先的摄影师社区  500px,500px覆盖195个国家,注册用户超过2000万,50万签约创作者;并与国内外近300家专业版权内容机构建立紧密合作关系。

  本次推出的Vault  by  500px平台通过区块链实现数字作品的上链确权,作品所有者和作品信息存储在链上,保证数据不可篡改;同时将原创数字作品转化为区块链上独一无二的数字艺术品,数字艺术品的所有权的每一次变更都可以记录在区块链上,大大促进数字艺术品交易和流通,区块链技术让数字艺术品可确权、易流转、可交易;通过区块链技术,数字艺术品的创作者、消费者以及参与者将被更为紧密地连接在一起,成为一个更为活跃的、有影响力的创作、交流与交易平台,构建平台、消费者、创作者的多赢机制。

  Vault  by  500px是为全球创作者服务的社区与数字艺术品交易平台。平台正式上线后,会形成公司境内、境外两个数字艺术平台的特点,有助于公司核心业务进一步向to   C拓展,充分挖掘数字版权资产的价值;有助于公司激活500px全球领先的摄影师资源,实现数字艺术品全球化可信流转,为创作者提供更多服务和变现机会,促进更加活跃的创作者经济;有助于公司核心业务向海外延伸,协助国内个人及机构创作者向全球传播中国优秀文化,促进国际文化交流。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站转载的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图文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数字艺术品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