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与经典——画家刘天丽作品赏析
http://www.socang.com   2022-05-23 12:43   来源:网络

 

【艺术简历】

 

  刘天丽,1945年生于北京一书香世家。自幼受家庭熏陶对书画艺术倾心酷爱,绘画上初露端倪。几十年来从未放弃绘画创作,直至弃商退休后她的作品才与大家见面,曾多次在《中国书画报》上刊登。结业于中国美协培训中心花鸟山水高研班。现为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美协会员、中国香港特区国画院荣誉院长。天津南开区美协副秘书长。中国国画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艺术家协会会员、华夏京都书画艺术研究院研究员。

  作品入选“世界华人庆奥运名家书画大赛”、“第十四届当代中国花鸟邀请展”、“庆祝中国澳门回归十周年世界名家书画交流展”。在中国书画报举办的“玉兔迎春”、“龙飞凤舞”等十二生肖全国年度大赛获银奖、铜奖;在第六届、第八届、第九届、第十届“相约香江”中国书画交流展均获铜奖。中国永乐宫第2届国际书画艺术节优秀奖。

  首届小精品中国书画创作大赛获银奖,入选文心雅趣当代中国画百家扇面小品学术研究展,入选精微入玄当代中国名家小品学术邀请展,中国梦·龙马精神——纪念徐悲鸿一百二十周年画马大赛获铜奖,第二届华夏之星中书画人才海选获铜奖,入选第八届全国著名花鸟画家作品展。

 

《日出东方》

《爱在苍茫大地》

《柏鹿图》

《晨曦》

《林中家园》

《梦中家园》

《盛世锦和》

《母爱》

《雨林春》

《和平之春》

《放飞》

《大爱不朽》

《芳华》

《金秋寄语》

《倾述》

《三阳开泰》

《绿梦》

《待》

《春》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刘天丽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