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顶级嘻哈歌手French MontanaNFT专辑发行在即
http://www.socang.com   2022-05-06 10:20   来源:网络

        如今,越来越多的世界级名人,比如,NBA的大鲨鱼奥尼尔、踢足球的内马尔等等,纷纷在购买自己的NFT头像,因为NFT头像就是前卫的风向标。

 

         NFT全称为“非同质化代币”,是基于区块链衍生出来的一种技术,本质是一种代币,即虚拟货币。它基于区块链技术,具有不可篡改、不可复制的特点。目前,NFT技术开始被应用于数字艺术领域,其实它还可以被应用于门票、证券、游戏等多种场景。此外,如今,NFT技术也被更多地和音乐结合起来,并给音乐创作艺术带来不一样的前景,焕发不一样的生机。例如,世界级偶像和美国说唱巨星French Montana就即将推出他的全新NFT专辑“MONTEGA”。

 

 

        传统音乐产业最主要的经济模型是“流媒体模式”。根据INSIDER的调查报告显示,Spotify上歌曲每循环一次能产生0.003-0.005美元的收益,也就是说,同一首歌曲被循环250次,才能产生1美元的收益。而这1美元还要被平台、音乐公司等版权所有者瓜分,因此,创作者真正能够到手的收益大约只有10%。同时,众所周知,音乐的投放和后期宣传需要强大的人力、物力和财力作为后盾,如果没有音乐公司的帮助,个体音乐人即便有优秀的作品,真正能够脱颖而出的也少之又少。

 

         而如今,Montana联合Radio Caca借助NFT技术,将为音乐创作者带来新的可能。

 

 

        Radio Caca 是一家在 OKX Blockdream Ventures 的支持下的 Web 3.0 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提供商,也是 Maye Musk Mystery Box (MPB) NFT 的独家管理者。2021 年 7 月,Radio Caca 发布了其第一个 web 3.0 产品,也就是为埃隆·马斯克的母亲梅耶·马斯克的 PFP(头像风格 NFT)收藏品。

 

        同时,2021 年,Radio Caca 还推出了 United States of Mars(或 USM),这是一个 3-D 元宇宙。开发人员可以支持 PFP 团队将他们的数字资产集成到 USM 中,以便 PFP 创建者可以专注于扩展和建设他们的社区。也是在这一年,Radio Caca 从 NFT 交易中获得1.42 亿美元的收入。从 2021 年 8 月到 2022 年 1 月,Radio Caca 的 NFT 市场的交易量超过 20 亿美元,日活跃用户超过 7 万。

 

        此外,Radio Caca 拥有一个强大且不断发展的社区,拥有超过 59 万 Twitter 关注者、30 万 Telegram 成员和 6.8万Discord成员。

 

 

        French即将发行的NFT专辑“MONTEGA”,持有该专辑可以完全无版费改编专辑内所有歌曲,免费商演。无论是音乐人还是创作者,都可以先拥有属于自己的NFT,完全免费打造属于自己的“顶级制作”,并且为自己的创造力获得应有的收益与奖励。

 

        同时,2DM持有者还有权重新做“MONTEGA” 里面任何一首歌的remix,无需高昂的版费,并可以在RACA的2D、3D元宇宙里面做转售。此外,RACA团队还于近日投入近2500万美元开发一款以“MONTEGA”专辑2DM为主题的 Metaverse 游戏,持有者将自己的2DM导入RACA的2D或3D元宇宙时会拥有一个稀有游戏角色和一个带有French Montana数字签名的虚拟唱片机。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nft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