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墨纵情 气势雄厚——著名画家何占福作品赏析
http://www.socang.com   2022-04-15 16:36   来源:网络

 

【艺术简历】

 

  何占福,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宁夏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国画艺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中国艺术研究院访问学者,中国书画人才专业委员会理事,自治区第十一届人大代表,石嘴山市政协常委,石嘴山市文联副主席,石嘴山书画院院长、美术馆馆长,石嘴山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宁夏山水画研究院院长,中华环保公益艺术家,宁夏文史馆研究员,被自治区评为“塞上文化名家”,“四个一批人才”,享受政府津贴,建市60周年先进个人。十八次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全国美术作品展并获铜奖、优秀奖。在北京军事博物馆、多省级美术馆举办个人展览,为北京人民大会堂创作巨幅作品、自治区人民政府常务会厅创作巨幅作品、党校贵宾厅创作巨幅作品、银川市政府,文博馆、贵宾厅等创作巨幅作品。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550×215cm 石嘴山市委收藏

《星海湖》550×220cm 悬挂于宁夏石嘴山市星海湖

《巍巍贺兰》悬挂于人民大会堂宁夏厅

《断云千里附归风》96×180cm

《贺兰山下》

《百泉汇大海》

《曲水流觞》

《映山红》

《红色经典》215×180cm

《母亲河》200×180cm

《贺兰山苏峪口》223×142cm

《热血忠魂天地间》

《西部绵山》

《深山古亭》138×68cm

《青山有约》

《山路远无雨》138×68cm

《春江暖烟》68×68cm

《阵阵清风烟云过》

《林泉秀志》

《气势自流》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何占福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23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