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重建纽约”计划为艺术家提供1.25亿美元资助
http://www.socang.com   2022-02-25 15:35   来源:中国当代艺术网


纽约皇后区博物馆外的地球仪. 图片:chrisinphilly5448/Flickr

 

  本周一,“创意重建纽约”计划(Creatives Rebuild New York)邀请纽约州的艺术家申请资助。这项新计划根据需要而非成绩提供资金,旨在为艺术工作者提供有保障的收入,使他们能够继续进行艺术实践,丰富他们所在的社区。2400名申请人将获得资助,资助方式分为两种,一种是在18个月内以每月1,000美元的方式发放,共18000美元,没有任何使用限制,也不需要提供作品作为交换;或是以年薪的方式发放65,000美元,与社区组织或市政当局的相关工作挂钩。

  手工艺、舞蹈、设计、电影、文学艺术、媒体艺术、音乐、口述传统、社会实践、戏剧、表演艺术、传统艺术、视觉艺术和跨学科艺术领域的工作者都符合申请资格。这项资助主要由安德鲁·W·梅隆基金会(Andrew W. Mellon Foundation)提供,由潮汐中心(Tides Center)管理,并得到斯塔夫罗斯·尼亚科斯基金会(Stavros Niarchos Foundation)和福特基金会(Ford Foundation)的协助。组织者也在努力接触那些在资源不足社群工作的人,并为非英语使用者、残疾人和没有网络的人提供便利。

  梅隆基金会艺术和文化项目主任埃米尔·康(Emil J. Kang)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说:“我们需要真正重视艺术家在作品上付出的时间和劳动,这远远超过我们在舞台和展厅墙壁上看到的东西,”他还指出,很多艺术家为了艺术创作都身兼数职。“我们要明白,所有这些最终被能公众看到的东西背后都付出了很多的劳动。”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艺术家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23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