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跃平安岁 神州处处春 2022中国壬寅(虎)年圆形金银纪念章即将上市
http://www.socang.com   2022-01-05 11:35   来源:网络

  中华民族最重要的节日春节已经进入倒计时,壬寅虎年的脚步也越来越近,为传承民族经典、弘扬民俗文化,北京开元中国金币经销中心有限公司发行并总经销的2022中国壬寅(虎)年圆形金银纪念章也即将跃然面世,恭祝新春。

 

图片1.png

 

  2022中国壬寅(虎)年圆形金银纪念章分别采用99.9%足金、99.9%足银与紫铜打造而成,形状均为圆形,共计10枚,其中金质纪念章3枚、银质纪念章4枚、铜质纪念章3枚,均由上海造币有限公司铸造。

  该套纪念章质量及工艺技术均参照行业标准执行,采用镜面、喷砂、彩色移印、高浮雕、仿古做旧等工艺,镜面平整,图案清晰,雕刻精细,造型逼真,内容丰富细腻,并配发鉴定证书及精致典雅的包装盒。

  本套2022壬寅(虎)年圆形金银纪念章中的仿古圆形银、铜纪念章非常值得期待。两枚章共同正面图案虎的头部的剪影形象,背景是中国传统“五福”的吉祥词语铺成的底纹,辅以虎年要素和宝瓶图案,寓意虎年里五福临门、吉祥如意。背面图案为虚空藏菩萨、虎的组合图案,并刊 “虎年生肖护身佛”与“ TIGER”字样印记。虚空藏菩萨是智慧、功德和财富无量无边的象征,表示能满善愿,利乐众生,是虎年生肖护身佛。这是虎年新春再好不过的应季吉祥物。

  推广中国生肖文化,挖掘春节传统内涵,展现民族文化自信,北京开元中国金币经销中心有限公司一直践行着这一创新理念。2022壬寅(虎)年圆形金银纪念章规格丰富,风格多样,寓意深刻,是不可多得的生肖贵金属集藏佳品。在此,也希望壬寅年的到来,借助勇猛的虎威早日驱散疫情,让人们在新的一年里如虎添翼,万事美满。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金银纪念章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23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