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艺斯宣布亚洲区总部将进驻香港西九文化区
http://www.socang.com   2021-12-21 17:19   来源:artforum

富艺斯位于香港西九文化区的西九文化区管理局大楼的新亚洲总部的效果图. 图片由富艺斯提供

 

  富艺斯拍卖行(Phillips)近日宣布,将于2022年秋季将亚洲区总部迁往位于香港西九文化区的西九文化区管理局大楼,毗邻刚开幕的M+以及预计2022年年中开幕的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新总部将坐拥逾48,000平方英尺的六层空间,包括地面三层的商业空间、顶楼两层的展厅及拍卖场,以及一层办公室空间。

  近年来富艺斯的销售额屡创新高,2021年收获了破纪录的12亿美元,比2019年上涨约32%。富艺斯在香港的扩张并不令人意外,今年该拍卖行在香港的全年总成交额达到21亿港币,较前一年增长近一倍。亚洲买家占了富艺斯今年所有拍卖成交额的36%,据报告,其前十名拍品中有一半卖给了该地区的客户。

  《南华早报》报道称,西九文化区管理局并未透露富艺斯将为其位置便利的新总部支付多少租金,但承认这笔资金将资助该地区的运营和发展。据报道,西九文化区在 2020-21 财年末面临相当大的运营赤字,因为该区的很多文化建筑仍未建成。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富艺斯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23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