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中国如何颠覆传统商业模式
http://www.socang.com   2021-10-28 13:35   来源:网络

  2021 年 AIM 峰会的行业专家分享了他们对不可替代代币 (NFT) 为何会继续存在以及它们如何重塑传统商业模式的见解

  虽然 NFT 或不可替代的代币已经存在几年了,但这些加密资产的市场规模在过去一年飙升至新高,2021 年前三个月在 NFT 上花费了 20 亿美元- 比 2020 年第四季度增长 2,100%。

  “历史上总有一个转折点,标志着范式以及我们看待和做事的方式发生了彻底的变化……。NFT 艺术家 Amrita Setis 说:“第一个开始改变的是资金将流向何处——这是我们投资 NFT 时所购买的一部分。”

  NFT 将数字艺术作品转化为独特的可验证资产,可以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交易。

  已售出的著名 NFT 包括Beeple 以 6900 万美元的数字艺术品,而 Twitter 创始人杰克·多尔西 (Jack Dorsey) 则以超过 300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他的第一条推文。

  “NFT 不是艺术。这是一种信任、去中心化、去中介化以及艺术家与艺术消费者之间关系的技术,”GBO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Jorge Sebastiao 分享道。

  NFT 为大众带来了艺术所有权的可能性,同时也吸引了通常对数字平台更欣赏的年轻一代。

  Sebastiao 强调说,当买方了解如何在这种新的范式转变中货币化和利用它时,可以得出 NFT 的很大一部分价值。

  在评论消费者如何在 NFT 方面避免损失时,Mark Hill(如上图所示)、合伙人兼商业、IP 和 TMT 中东地区负责人、Charles Russell Speechlys 的商业部表示:“他们需要非常清楚自己的目标.

  “你必须非常清楚你想要购买 NFT 的原因,无论是作为可交易的收藏品购买,还是作为投资目的的技术支持艺术品购买,或者只是因为你喜欢它。

  他补充说:“如果不出意外,NFT 目前是一个充满机遇的世界,但也充满不确定性——因此非常清楚‘为什么’是至关重要的。”

  什么是NFT?如何创作自己的NFT作品?

  NFT 因为具备唯一标识的特点,所以加载了 NFT的文字、图片、视频相当于在数字世界有了一个唯一的身份识别。

  艺术家朋友们直接搜索“NFT中国”铸造您自己的NFT作品【插画、摄影、音乐、视频等】

  重新定义传统商业模式

  NFT 正在为大品牌、本地艺术家和日常数字消费者创造机会。

  虽然所有权交易传统上依赖于中间人层,但 NFT 已经彻底改变了所有权规则,充当数字分类账或区块链上存在的身份验证器和可行的所有权证明。

  “它就像一个序列号,可以让你证明你是艺术品的所有者,”塞巴斯蒂奥说(如下图)。

  此外,艺术家可以在 NFT 上附加规定,以确保他们每次转售时都能获得一些收益,这意味着如果他们的作品价值增加,他们就会受益。

  “以 DJ 为例,内容所有者将直接从发生的每场演出中获得报酬。所以,你本质上是在去中介化玩家,比如谷歌和 Facebook,并直接为艺术家带来更多价值,”塞巴斯蒂奥补充道。

  “这是一种全新的商业模式,不是由广告驱动的——它是一种‘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商业模式。”

  希尔进一步巩固了 NFT 作为“信任代币”的可靠性,他在其中重申记录在区块链上的交易无法更改,这些智能合约可用于确保资金和资产易手,并且双方都遵守协议。

  NFT 也在改变公司向消费者营销和品牌推广的方式,分享 Setthis(如上图),帮助为用户提供新体验并重新点燃品牌知名度和亲和力。

  她补充道:

 

“品牌需要开始认真考虑他们的 NFT 战略——然后消费者将超越 NFT,将其视为‘复杂的’技术,并开始更多地享受和消费它们。”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NFT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22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