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雅韵·马义畅花鸟作品展”在北京天艺韵艺术馆举办
http://www.socang.com   2021-10-14 15:04   来源:中国收藏网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

  10月11日,“清风雅韵·马义畅花鸟作品展”在北京通州宋庄画家村的天艺韵美术馆隆重开展。著名艺术家秦英豪,著名山水画家、人民美术创作院执行院长朱丹老师,中国收藏家协会副秘书长王开峰等嘉宾,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马义畅的师友、同学近百人参加了开幕仪式。活动由中国收藏家协会会员、知名艺术品经纪人、北京九州文博书画院副院长李世轩主持。

 

位于通州区宋庄镇画家村的天艺韵美术馆展厅入口

 

  1958年生于河南周口的马义畅,笔名云涛,师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李志向老师,专攻主题性写意花鸟。现为当代美术家协会理事,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李志向主题性花鸟研究会理事,京华美术馆创作部主任。

 

活动现场

 

  马义畅老师来自艺术世家,早年就成为家乡“知名书画家”,后来北京发展,以著名花鸟画大师任伯年为学习楷模,专攻花鸟画,成为诗、书、画“三全”的著名画家,并先后参加众多艺术大展。

 

马义畅老师现场感言

 

  2016年,作品《烟开兰叶香风暖》,入选“吉祥草原·丹青鹿城全国中国画作品展”;作品《素韵》,入选“万年浦江·全国中国花鸟画作品展”,并为主办单位收藏;

 

和露凝香·240x185彩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入选作品

 

  2018年,参加由中国美术家协会、湖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美丽中国·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全国中国画作品展”;

  2019年,参加由田横书画院主办的“国庆70周年·中国画名家小品邀请展”。

 

马义畅老师参加的“建国70年书画展”海报

 

  本次活动由北京天艺韵文化有限公司主办,展期10天,欢迎广大书画爱好者参观品鉴。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马义畅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