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公布画廊名单
http://www.socang.com   2021-10-08 10:22   来源:99艺术网专稿

 

  第八届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简称“西岸博览会”)将于 2021 年 11 月 11 日至 14日在上海西岸艺术中心A馆、B馆与西岸穹顶艺术中心举行。尽管依旧受到全球疫情的影响,作为亚洲最具规模与影响力的艺术博览会之一,本届西岸博览会将迎来18个国家、45个城市的120余家优秀画廊、设计品牌及艺术机构参展。本届博览会将包括画廊单元、设计单元、xiàn ch?ng、video AI PLAZA影像单元、Perspective特展单元等多个板块;同期还将举办多场论坛,分享艺术行业的前沿动态。

西岸艺术中心A馆、B馆及穹顶艺术中心

  豪瑟沃斯、大田秀则画廊、佩斯画廊、香格纳画廊、白立方、空白空间等画廊自西岸博览会创始之初,已经连续八年参展,将继续为观众呈现国内外艺术家多元的高品质作品。

往届西岸博览会现场

  此外,更有21家首次参展的画廊值得期待,其中包括厉蔚阁、Fergus McCaffrey、乔斯林·沃尔夫画廊、KennaXu画廊,共同携手为展会呈现丰富精彩的艺术魅力。

2021西岸博览会参展画廊作品

  我们非常荣幸地宣布,瑞银集团、迪奥和宝马成为第八届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的首席合作伙伴。瑞银在支持当代艺术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并致力于协助艺术家扩大反映当代关键问题的影响力,以重构、联结和协力建设一个更美好的世界。瑞银非常荣幸再次支持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为参观者提供发现鼓舞人心的新艺术家和艺术品的鉴赏机会,在仍具挑战的时期将人们团结在一起。

瑞银贵宾室  UBS

  迪奥与当代艺术渊源深远,此次携手西岸博览会,将全面开启迪奥品牌与中国艺术世界的全新篇章。

《迪奥与艺术》展览现场  Dior

  2021年正值宝马庆祝其全球文化交流五十周年之际,与西岸博览会的合作将开启其在中国大陆地区艺术合作的新旅程。

宝马“艺术车”—移动的艺术品  BMW

  第三届上海国际艺术品交易月将在今秋举办,作为交易月期间的重点项目,西岸博览会将与上海各大美术馆、画廊和艺术机构共同构成备受全球瞩目的城市艺术版图。

2021西岸博览会参展画廊作品

 

 

  关于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

  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创办于2014年,已成为亚洲最具规模影响力的艺术博览会之一。今年第八届西岸博览会将于11月11日-14日在西岸艺术中心及西岸穹顶艺术中心举办,邀请来自亚洲、欧洲及美洲的顶级画廊、艺术机构及设计品牌参与,展出全球高品质现当代绘画、雕塑、影像、装置、精品设计及表演艺术作品。西岸博览会与全市艺术机构同期举办的精彩展览共同构成了上海丰富的艺术版图,让十一月的上海成为了全球艺术日历上的重要一站。

  关于瑞银集团 (UBS)

  瑞银集团致力为遍布全球的富裕人士、机构和公司客户以及瑞士的私人客户提供金融咨询服务和解决方案。瑞银是最大的、真正的全球性财富管理机构,也是在瑞士领先的个人与企业银行,并拥有规模庞大、多元化的全球资产管理业务和专注的投资银行业务。瑞银专注的业务均在其目标市场拥有强有力的竞争地位,具有资本效率及提供有吸引力的长期结构性增长和盈利前景。

  瑞银的业务遍及全球所有主要的金融中心,在50个地区设有分支机构,所雇员工在美洲约占30%,瑞士占30%,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其他国家占19%,亚太区占21%。瑞银集团在全球拥有逾 72,000 名员工,股票在瑞士证券交易所及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关于迪奥 (Dior)

  迪奥,始终是高级女装的代名词, 继承着法国时装文化的最高精神,是优雅、卓越与奢华的完美呈现。

  一九四六年,梦之设计师克里斯汀·迪奥先生(CHRISTIAN DIOR)创立品牌,并以“新风貌”之名掀起时尚业革命。自那时起,迪奥先生秉持高瞻远瞩的时尚理念,致敬全球女性之美。迪奥先生曾写道:“面料是梦想的唯一载体。总之,时尚源于梦,梦是逃离现实的仙境。”时光荏苒,各季更迭,品牌始终将经典传承,历任创意总监均以独到的创意激情,不断予以焕新演绎。大胆构思、精湛工艺与别致廓形,令迪奥魅力历久弥新,隽永延续。

  关于宝马(BMW)

  宝马是全世界最成功的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之一,旗下拥有BMW、MINI、Rolls-Royce和BMW Motorrad四个品牌,同时还提供汽车金融和高档出行服务。作为一家全球性公司,宝马在15个国家拥有31家生产和组装工厂,销售网络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20年,宝马在全球共售出超过230万辆汽车和超过16.9万辆摩托车。2020年,宝马总收入达到989.9亿欧元,税前利润达到52.22亿欧元。截至2020年12月31日,宝马在全球共有120,726名员工。

  宝马的成功源于其前瞻未来的远见和具有高度责任感的行动。宝马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策略,全面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节能承诺已成为宝马企业战略的重要内容。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西岸艺术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1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