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当代著名画家刘瑞星“贺中秋——迎国庆”专题报道
http://www.socang.com   2021-09-16 16:42   来源:网络

 

 

艺术简介

 

  刘瑞星,生于河南濮阳。

  2002年进修于北京画院

  2004年参加第二届全国青少年年度画展获铜奖。2004年河北美术出版社应由其作品入编《中国花鸟画名家技法图解》。

  2005年参加黎昌杯第三届全国青年年度展获二等奖。

  2005年参加中国首届写意画展《荷之韵》入选。

  2005年参加第三届西部大地情全国中国画画展。

  2005年其作品在香港、汕头等地展出。之后参加多次公益活动。

  2007年进修于国家画院。

 

 

  荷,为古今文人雅士所尊崇,它,清净雅洁、中通外直、自然天真、娴逸高贵,溢于言表。

  吾爱荷,许是,荷之魂骨。

  吾画荷,许是,冥冥之中,缘分已定。

  十余年,以荷为伴,荷吾相诉,互为知音。

  与荷同处,似与善同行;行于澄明之中,万物皆备于吾,而荷,如吾目之所及,心之所倾,实属一幸也!……

2020.12.21日5:18

瑞星草于北京兰馨居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刘瑞星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22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