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讯】花开盛世│孙成刚大写意花鸟画展即将开幕
http://www.socang.com   2021-09-11 17:04   来源:网络

 

 

  展览情况

 

  开幕时间

  2021年9月14日上午10:00

  展览时间

  2021年9月14日—9月20日

  展览地点

  泰安市美术馆三楼展厅

  主办单位

  山东省美术家协会

  中共泰安市委宣传部

  泰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

  承办单位

  泰安市美术家协会

  泰安市美术馆(泰山画院)

  协办单位

  日照市美术家协会

  泰安市大展城市发展有限公司

 

 

  画家介绍

 

  孙成刚,字颢然,号熙斋主人,1960年出生于山东日照。郭石夫先生入室弟子。现为中国美协会员,山东省美协副主席,中国金融美协副主席,山东省国画院副院长,泰安市美协主席。系中国传媒大学中国画研究员,山东大学兼职教授,聊城大学、泰山学院客座教授。先后师从著名国画家郭石夫、秦天柱先生学习花鸟画,并得到汤文选、姜宝林、朗森、赵宁安、祝涛、王培东等诸大家的亲授。

 

作品欣赏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孙成刚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