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笔精湛 笔墨横姿——著名画家赵艺然绘画艺术
http://www.socang.com   2021-07-28 16:39   来源:中国收藏网

 

  【艺术简介】

 

  赵艺然,女,山东临沂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工笔画学会会员,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山东省女书画家协会会员,临沂女书画家协会副主席。

  2009年至2010就读于中国国家画院国画高研班。

  2007年在广东潮州举办个展同时部分作品被书画爱好者收藏。

  2009年在杨州八怪纪念馆成功举办个展同时部分作品被当地收藏爱好者和八怪纪念馆收藏。

  2010年在南京李剑辰艺术馆成共举办个展。

  作品《静观青莲》被国家画院收藏,

  作品《高秋》被上海青渚美术馆收藏。

  2016年作品《岁月芳菲》入选中国美协举办的“丝绸之路·翰墨通渭”全国中国画油画作品展。

  2016年作品《月上西楼》入选中国美协举办的“丹青扬州”第二届全国中国画花鸟画作品展。

  2017年作品《烟雨江南》入选中国美协举办的“悲鸿精神”第二届全国中国画作品展。

  2017年作品《秋园沐风》入选中国美协举办的“逐梦威海”全国中国画作品展。

  2017年作品《清韵系列》入选中国美协举办的“中国梦艺术草原”全国中国画油画作品展。

  2017年作品《信步闲庭》入选中国美协举办的翰墨青州全国中国画作品展。

  2017年作品《高秋》被上海青渚美术馆收藏。

  2018年作品《吉祥福地》入选中国美协举办的“翰墨神木”全国中国画作品展。

  2018年作品《大写金秋》入选中国美协举办的“南田风骨”全国中国画作品展。

  2019年《做军鞋》入选全国十三届美展山东展

  2019年作品《鱼水情》入选中国美这举办的美丽四平中国画展。

  2020年作品《岁月如歌》入选中国美协举办的悲鸿精神第四届全国中国画作品展并获奖。

 

​作品欣赏

 

 

 

 

《信步闲庭》

《东园秋晖》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赵艺然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22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