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家名品名家书画作品全国巡展暨天府艺术峰会圆满结束!
http://www.socang.com   2021-07-27 14:57   来源:网络

 

  百年征程奔复兴,艺家荟萃峥岁月,红旗颂·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艺家名品名家书画作品全国巡展暨天府艺术峰会”于2021年7月18日(全天)在成都正源禧悦酒店隆重举行,来自省内外文化艺术界领导嘉宾1000多人出席本次活动。

  峰会在全体起立同唱国歌《义勇军进行曲》中开场,把红旗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又一次引入高潮,让艺术交流、展览、学术论坛成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斗志,热情似火的艺术盛会。

 

 

  会上,北京巴蜀书画艺术院院长王七章在讲话中指出,希望书画家们要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爱党爱国,深入人民群众生活中去寻找创作源泉;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社会组织联合党委书记石勇在讲话中强调艺术家要力求反映中国共产党100年艰苦卓绝、奋勇抵抗外来侵略者和解放新中国的英勇事迹和不朽功勋;科创集团董事长何俊明在讲话中希望艺家名品平台企业按照规范化、正规化、科技化、智能化、数字化健康成长,努力建设一个良好的新型的艺术品市场,有效推进、壮大企业;原四川省工商联会长何志尧、原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李兆泉、省市文联、省美协等领导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原成都画院院长、中国美协会员、中国书协会员田旭中现场挥毫泼墨,精湛的笔墨技艺展现得淋漓尽致,一挥而就书写了一幅六尺精彩作品:《艺家勇闯文化路,名品喜入百姓家》。

 

 

  现场亮相的100米长卷中国画《盛世和谐图》把峰会推向了高潮。作品系当代著名画家、雕塑家、北京大学研究员、尼泊尔佛教艺术学院院长、四川省天府画院院长杨和平为建党100周年献礼之作。杨和平院长演讲了“艺术品的鉴赏与收藏”之后在台上即兴挥毫泼墨,完成了一幅八尺整纸画卷,会场上不断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艺家名品CEO邱华栋、副总裁杨本华在演讲中均表示:艺家名品在短短的半年时间已经取得的初步成绩与党中央、国务院的有关互联网线上平台、电子商务、数字化的指导精神分不开。

 

 

 

  艺家名品让艺术品走进生活,是一个打通线上线下的、极具性价比及收藏增值空间的艺术品交易及交流平台。响应中国传统文化伟大复兴和文化落地国家政策的号召,开拓中国艺术之路,创新艺术品流通体系,向全中国乃至全世界展示中国艺术。通过这个面向全国的艺术展示平台,为优秀的艺术家作品提供运营推广服务,让更多的实力派艺术家及作品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为收藏家及艺术爱好者提供艺术品鉴赏与投资咨询,帮助他们了解和欣赏中国艺术家及其作品,以最低的价格收藏名家作品,造就艺术财富。

 

 

  艺家名品涵盖书画、油画、根雕、紫砂、建盏、瓷器等,搭建了艺术商家与藏家会员的良性闭环生态系统,打通了线上线下交易,所到之处,有效的激发了百姓的艺术品收藏热潮,并让艺术品收藏变得有乐趣。形成了一套独特的、全方位的、高标准的供应链管理模式,从供应商的评估与选择、价格确定、质量监控到淘汰机制均有严格的运作体系,为会员的艺术品收藏保驾护航。

 

 

  “艺家名品名家书画作品全国巡展暨天府艺术峰会”在《歌唱祖国》的激昂乐曲中圆满结束。本次峰会得到了各界支持与赞助:四川多喜礼玉珠宝有限公司、烟台爱龙堡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烟台爱龙堡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六敬酒业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巡展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22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