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油画笔触粗犷又细腻,透着一种不可言说的美
http://www.socang.com   2021-07-16 16:56   来源: 艺术新闻

  美国艺术家杰弗里的油画笔触粗狂、魅力四射,画面给人以力量感、视觉冲击感,但同时又是那么的和谐细腻。他的作品透着一种不可言说的美!

  Jeffrey R. Watts 杰弗里·R·瓦茨,美国画家, (1970-)

Jeffrey R. Watts 自画像

  杰弗里·R·瓦茨(Jeffrey R. Watts),美国画家。1970年3月17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利亚南部,在圣地亚哥农村长大。父亲也是艺术家,在父亲的熏陶下,他从小就表露出视觉艺术的天赋。少年时,他对竞技体育项目有很大的兴趣,梦想成为职业运动员,不料意外受伤,于是他专注于绘画艺术。

  1990-1992年,他在加利福尼亚艺术学院学习。在个人的审美偏好上,Jeffrey喜欢追求俄国的19世纪艺术风格,在他自己的工作室里,不难看出对基础训练的重视和坚持传统绘画原则。在圣地亚哥他创办了一个名为Watts Atelier of the Arts的绘画工作室,现在他的梦想就是成为职业画家。

  最近,人们将杰夫的作品与尼古拉·费钦的作品相提并论,他很快就承认了这一影响。”我对尼古拉·费钦的作品不厌其烦,”瓦茨说,“他的作品是控制和混乱的完美结合。”

  杰夫的油画获得了众多奖项,包括《艺术家》杂志的第一名肖像画和第二名风景画,在沙龙国际展上连续两次获得第二名,在瑞玛美术比赛中获得第三名,美国肖像学会颁发的12个最高荣誉奖,美国油画家颁发的3个优秀奖,以及公园艺术的3个100强奖等。

  Jeffrey说:“我的作品是混乱色块的完美组合。” 他的人物作品色彩斑斓中彰显个性,堪称21世纪的当代“列宾”。看他的人物作品,似乎能感受到画中人在想什么,慢慢品味一下吧!

  - E N D-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油画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1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