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千秋——实力派画家董江平
http://www.socang.com   2021-06-26 17:16   来源:网络

 

【艺术简介】

 

  董江平,字子均。民建会员。中央国家机关美术家协会会员。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客座教授,民建中央书画院常州分院副院长,浙派中国书画研究院研究员,中国田园山水画院理事会理事,江苏省民建书画院画师。

  作品及画论文章发表于《美术报》《中国书画报》《中国艺苑》《中国艺术瞭望》《学苑擷英》《羲之书画报》《艺以载道》等刊物,作品曾于巴黎卢浮宫法国国家美术馆陈列并入展2016法国巴黎国际艺术沙龙展。出版《聚焦浙派水墨前沿—董江平专集》《中国当代书画名家—董江平专辑》。入围第三届“陆俨少奖”全国中国画展,入选西泠印社主办第三届“弄潮杯”钱塘江全国中国画大赛优秀作品展。多次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全国中国画作品展。

 

作品欣赏

 

《水岸秋林近人家》140×30cm

《禅房花木深》136×30cm

《静水无忧》136×30cm

《乐清古村写生之三》140×33cm

 

 

 

 

《秋水无痕》140×68cm

 

 

 

《乐清中雁荡写生之一》42×48cm

 

 

 

 

 

 

《烟水可居》46×68cm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董江平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22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