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一些选翡翠的技巧
http://www.socang.com   2021-04-22 16:35   来源:赢石翡翠

 

 

  在人的一生总是不断的学习和进步,不管什么事情都会拥有第1次,要经过不断的摸索和尝试,才能够了解他们深刻的含义,所以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对自己拥有绝对的信心,勇敢的去面对尝试,那么才能够拥有收获。特别是在翡翠市场上面,你所需要的不仅仅是要拥有胆量,而且要有知识眼光资本等等多方面的支持。

  首先就是一定要有知识量的支撑,因为不管你拥有多少的资本,如果没有充足的知识,那么最后也会落得一无所有。所以翡翠最后是输是赢,完全是由你的知识储备量来决定的。下面咱们就来说一下,在选择翡翠时所能应用到的一些小技巧。入门阶段就是盲人摸象,其实像普通人来说,经常会遇到这样的一种情况。

  就是那些价格在几万甚至是几十万的翡翠手镯,在看到了实物以后都觉得要广告上面的号,但是还在一个能够接受的范围之内。在遇到这种翡翠的时候询问卖家,你可以问他这个手镯大概需要几百或者是上千块钱吧?要知道在询问的这个过程里面,很多人都需要,经过长达几年的时间才能够稍微有一些技巧。

  到了第2个阶段的时候,就是眼高手低了。这种人普通的翡翠一般是看不上眼的,但是那些比较好的翡翠价格昂贵,他们又不舍得买。所以就会买很多价格很便宜的翡翠摆在家里面,因为他是不好意思带出去的。的话他也觉得不好意思送出去想卖发现也是卖不出什么价格的,最后的时候才能够总结出一个简单的道理,那就是把买那些便宜货的钱全部集中起来卖一个或者是两个品质比较好的翡翠。

  因为不管是在价值还是在外观这方面都是非常优秀的。自己带出去脸上也很有面子,就算是收藏也是非常顺心的,就算送人的话也是完全可以拿得出手的,转手卖掉也能够赚一笔钱。这样的东西才是保值和增值的,最好选择。第3个阶段就到了购买亮点的层次了,在看过了各种各样的翡翠之后,已经非常的明白什么价位的东西性价比最高也知道了什么叫做量力而行。

  翡翠这个行业里面最忌讳的一个就是追求完美了。想要拥有一个一点瑕疵没有的翡翠,这个是不可能的,除非你买的是一个假货。那些非常昂贵的翡翠也都是存在着瑕疵的。因为它是由大自然创作形成的,而自然界生产出来的东西是没有十全十美的,如果你想要拥有它的美,那么就一定要接受它所存在的一些瑕疵。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翡翠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22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