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一一我心向党中华国礼书画艺术家蔡祖逖
http://www.socang.com   2021-04-09 16:31   来源:网络

 

个人简介

 

  中国书坛泰斗-蔡祖逖,1935年3月生,广东汕头市潮阳区铜圆柱镇蔡厝厅村人,蔡祖逖的书法作品《和为贵》,苏轼的诗《暮云收尽溢》清寒》,书法论文《书法艺术之所在》入编高等教育出版社(2017年)和沈明主编全国各大专科学院通用教材《中国艺术概论》。2018年8月14日,凤凰新闻以标题《中国书坛泰斗-蔡祖逖》向全球华人报道。被中国国学院聘为国学专家丛书特邀荣誉编委。

  国际ISQ9000A书画家资格认证中心副主席兼评审委员,国际羲之书画院名誉院长,中国书法美术家艺术创作中心终身名誉教授,中国党建网书画艺术学部委员,中国教育行业专家委员会委员,获“中国”教育著名专家“称号”,是2006年和2007年第三届和第四届中国教育专家大会会员,两届大会特邀嘉宾,是北京中联科教育研究中心代表。现为香港中国书法家协会荣誉会长。紧随文艺座谈会精神圆梦中国,蔡老是一位立场坚定,而十分低调之人,他的一生值得载入史册的地方很多,绝非数千字能及。在蔡老近70年的书法生涯里,他曾经获得过含金量非常高的奖项,在书法领域获得了众多的艺术成就,还曾给给当代著名的书法家沉鹏,欧阳中石,张海等众多顶级名家同台献艺。

  面对光环,蔡老从不张扬,更谈不上炒作。蔡老经历过“反右”,饱尝了新中国成立后的每一次重大运动,即使也有低潮的的时候,但他从不放弃,永不言败成为他一生的追求,以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严格要求自己,为中学教育事业,书法事业默默奉献了自己的一生。2019年5月中旬被聘为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会长。

  蔡祖逖先生的书法作品多次参加国际,国内大赛,先后几十次获得大奖,其中的奥妙就在于画家本身用笔用墨,气韵与意趣之妙,使他能始终坚持以灵性驾驭笔墨,在灵动,飘逸,率意,洒脱中体现出一种非常高雅的智慧。

  中国书法大师蔡祖逖,1935年3月生,广东汕头市朝阳区通裕镇菜翠亭村人。蔡祖逖的书法《和谐高尚》,苏Shi的诗《沐云集流》,青翰,书法论题《书法的艺术在哪里》由高等教育出版社(2017年)编辑,沈明编辑了总的教科书《引言》。面向全国艺术院校的“中国艺术”。2018年8月14日,凤凰卫视新闻以``中国庄家蔡祖提''为标题向世界各地的中国人民报道。被中国国家科学院任命为“中国研究专家丛书”特别荣誉编辑。

  蔡祖逖秉承文学研讨会的精神,实现了中国的梦想,是一个坚定但低调的人。他一生中有许多地方值得记录在历史志中,绝不是千言万语。蔡先生在其书法事业的近70年中,获得了金含量很高的各种奖项,并在书法领域取得了许多艺术成就。他还获得了当代著名书法家沉鹏,欧阳中石,张海等人的奖项。一批顶尖的著名艺术家在同一舞台上表演。蔡获得了金含量很高的各种奖项,并在书法领域取得了许多艺术成就。他还获得了当代著名书法家沉鹏,欧阳中石,张海等人的奖项。一批顶尖的著名艺术家在同一舞台上表演。蔡获得了金含量很高的各种奖项,并在书法领域取得了许多艺术成就。他还获得了当代著名书法家沉鹏,欧阳中石,张海等人的奖项。一批顶尖的著名艺术家在同一舞台上表演。

  面对光环,蔡老从来没有做过宣传,更不用说大肆宣传了。蔡先生经历了“反右派”,自新中国成立以来尝过了一切重大运动。尽管起伏不定,但他从未放弃,也从未放弃过。成为一个光荣的人成为了他一生的追求。教师严格要求自己,并默默地将自己的生命奉献给我国的教育和书法。在2019年5月中旬,他被聘为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

  蔡祖逖先生的书法作品参加了许多国际和国内比赛,并获得了数十个奖项。秘密在于艺术家对钢笔和墨水的使用。魅力和兴趣使他始终坚持以灵性控制笔和墨水。它体现了在敏捷性,优雅,愿意和自由方面非常优雅的智慧。

 

作品赏析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蔡祖逖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