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翡翠投资和收藏的技巧
http://www.socang.com   2021-03-30 17:23   来源:商业导报网

 

 

  近年来,因着产量不断下降,翡翠的价格被商家们越炒越高,甚至超过其他品类,成了最受人们欢迎的投资品。

  在投资和收藏翡翠时候,有没有什么技巧呢?闻夫子告诉你这几点。

  首先,翡翠投资最重要的一点是投资“真货”,看似简单的两个字,却是投资的重中之重!试想一下,如果我们花费了大价钱投资了的却是一块假翡翠,那么即便这块假翡翠再好看,保护的再好,也不能获得收益和回报,所以投资翡翠一定要购买真品。

  其次,投资翡翠要明白“物以稀为贵”,这一点我们可以用多色翡翠的成功案例来举例子。多色翡翠是一种比较少见的翡翠,这种翡翠的质地或许并不是最好的,但是多色翡翠汇集了多种颜色,看起来非常的美丽。最重要的是,这样的翡翠并不多见,佩戴这样一块翡翠,绝对能让你成为众人中的焦点。因此,投资翡翠的时候可以选择比较稀有少见的翡翠,这样的翡翠升值空间比较大。

  再次,投资翡翠一定要选“工艺”好的!

  虽然翡翠本身种水高,市场投资价值也高,但如果工艺再好的话,其价值还会锦上添花。打个比方,差不多品种的翡翠挂件,是出自普通工匠还是玉雕大师,其价值差距是非常大。当然,若是种水色俱佳,普通工匠的作品也是具有一定的价值,但若是由知名的玉雕大师来雕琢,作品会更具有灵性,也更具有欣赏价值和投资空间。

  最后,翡翠投资最关键的是选择靠谱的渠道和商家

  闻夫子翡翠坚持缅甸一手货源,严选精品好料,从原始切割——设计——雕刻——打磨——抛光,全都是自家工厂一手完成的,绝不经过任何中间商赚取差价!保证翠友拿到手的翡翠是最高性价比的!

  目前闻夫子已为众多收藏爱好者和影视企业名人提供收藏投资顾问翡翠,并且在四会以及广州都有自家的实体店和工作室,对翡翠投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同时我们也提供私人订制服务,可以一对一的设计专属你的定制款翡翠,是投资传承的不二选择。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翡翠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22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