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最为火热的几套邮票
http://www.socang.com   2021-03-22 17:17   来源:腾讯网

 

 

  在我国发行的JT邮票中,有这么几套邮票。一直非常受集邮爱好者的喜爱,今天咱们就来说一下这四套邮票,以及它们现在的市场价值。

  留园套票

  留园,是苏州古代四大名园之一,作为我国一大风景名胜,历代被人们所喜爱。

  1980年10月,我国邮电部为了记录留园的优美风景和历史印记。特别发行了这套留园邮票。

  全套邮票4枚,面值分别为8分、8分、10分和60分,60分作为该套邮票的总筋,发行量是最少的一枚。全套邮票共计发行100万套,设计者为著名的邮票设计大师孙传哲先生,他设计策划过我国好多著名的邮票。

  现在的市场价格:

  1.该套邮票全新未使用的价格在380元。

  2.信销好品价格在200元左右。

  3.筋票60分这枚价格非常高,单枚的价格在180元左右。

  荷花套票

  荷花是我国中国传统的十大名花之一,在我国有着廉洁正直和忠贞不渝的寓意。所以在我国历史社会上具有重大的意义,古代还有赏荷花这一社会活动。

  该套邮票发行于1980年,由我国邮票设计大师陈晓聪先生设计,全套邮票共计4枚,面值分别为:3枚8分和一枚70分。邮票共计发行量为100万套,按照单枚来说70分这枚发行量最少,因此为该套邮票的总筋,在集邮行业中,集到70分这枚,其他的3枚就非常好集。

  现在的市场价格:

  1.全新未流通的该套邮票价格在350元左右。

  2.信销邮票,根据品相决定价格,好品价格在180元左右。

  3.筋品价格,全新的70分这枚价格在280元左右,信销70分这枚的价格在150以上。

  批林批孔套票

  该套邮票是一套非常有纪念意义的邮票,全套邮票共计4枚,4枚面值全部为8分,由我国邮票设计大师刘硕仁先生设计,全套邮票共计发行500万套,邮票发行于1975年。

  现在的市场价格:

  1.全新未流通的价格在380元左右。

  2.信销好品的价格在250元以上。

  杂技套票

  这套邮票在T字头邮票中,非常受欢迎的一套邮票。中国的杂技历史源远流长,在我国历史上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慢慢的杂技有种退出舞台的局面。

  1974年邮电部为了推广和记录杂技表演,特别发行了这套邮票,全套邮票共计6枚,面值全部为8分,共计发行了1000万套。

  现在的市场价格:

  1.全新未流通的价格在260元左右。

  2.信销好品的价格在160元左右。

  3.一些实寄封

  像这件实寄封,价格也非常高,部分实寄封甚至可以值几百元。

  最后给大家说一下,以上这四套邮票,平时在收藏过程中,一定要注意筋票的收藏。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邮票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1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