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值得收藏的“四种崖柏手串”
http://www.socang.com   2020-12-24 11:16   来源:盘文玩

 

太行山料:正反都满瘤疤2.0手串

  【崖柏】以其生长在崖壁,崖洞上而得名。天然奶香味,让你闻了就会欲罢不能。通常做成摆件,但是做成手串的也不少!我们通常会认为崖柏的满瘤疤手串是最好的,其实还另外三种也是非常值得收藏的。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这四种太行极品崖柏手串

  1》满瘤疤手串。一定要是满瘤疤的,正反都要是满瘤疤的,并且颜色深红带黑瘤的为最佳,最值得收藏。此外,尺寸越大越好,最好是2.0cm以上为佳,这种满瘤疤的一般都是树头老料,油性十足,芳香四溢。也是男人必玩的木质手串之一!下图是我收藏的满瘤疤精品2.0cm手串:

  2》红骨龙胆手串。在崖柏里,称得上红骨的,都是老陈化料,玉化料,又称”红骨舍利“,其木质已经到了坚硬如石。在加上龙胆纹理,呈现出波光粼粼,移步幻影的效果。绝对属于高端手串品。下图是我收藏的1.8红骨龙胆手串:颗颗镜面,光泽透亮,奶香浓郁醉人。

  3》蚂蚁腿手串。是太行陈化料,千年育一木,一木乘千年。极品的蚂蚁腿缠绕360度无死角的手串也是值得收藏的。一定纹理清晰,颜色红油,香气逼人的为最佳,一级收藏品。如下图:千百年的日晒雨淋,成就了不朽的芳华。

  4》缠丝手串。一定要是老料,也就是油性要爆油,颜色要红润,香气能醉人的缠丝手串才算得上收藏品。缠丝又以正缠丝的最好,也就是缠丝线要是正圆的。整体看上像是刚从油锅里捞出来一样,如下图:

  如果有崖柏手串的朋友,可以发图SHOW一下你的手串,和大家一起分享分享。更欢迎大家一起交流,共同学习和进步!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崖柏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19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