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到脱俗的田园风景油画,甜美!
http://www.socang.com   2020-11-27 16:14   来源:国际艺术大观

  亨利·约翰·耶德金是英国重要的维多利亚流派画家和风景画家,作品表现出了真实的田园生活,非常富有诗情画意他的画风受到法国写实主义和印象派的影响,以描绘乡村风光见长,几乎从不描绘重工业化的城市,他笔下的农村女孩都被塑造成非常美丽的形象。—— 前 言

  亨利·约翰·耶德金,英国印象派画家,也是英国重要的维多利亚流派画家和风景画家,他的作品表现出了真实的田园生活,非常富有诗情画意他的画风是受到了法国写实主义和印象派的影响,以描绘乡村风光见长,几乎从不描绘重工业化的城市,他笔下的农村女孩都被塑造成非常美丽的形象。

  印象派是亨利·约翰·耶德金创作的主要手法,形成了他自己注重表现人物与自然景色相互联系的艺术风格特点。他喜爱农村,从不描绘工业类的城市景观。从他的作品里,你可以看到美丽的乡村女孩(描绘对象就是自己的女儿),或农场劳动等的农村环境。

  亨利·约翰·耶德金先后被选为英国皇家学会的艺术家和皇家学会水彩画家,他也是英国皇家油画学会成员。他曾在欧洲和美洲的各大博物馆参加展览。

亨利·约翰·耶德金更多作品欣赏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油画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19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