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人画个圆就是千古名画?网友不屑,专家:你还真画不出来
http://www.socang.com   2020-11-23 16:17   来源:聚焦人文世界

  现在的许多学生们,都对画画,书法有着极大的兴趣,其实培养出这样的兴趣来,真的是可以陶冶情操,可以让我们的生活增添一丝欢乐,变得更加美好。应该有不少前往艺考道路的同学们,也都会在艺术方面,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兴趣点吧,这样才能得到突破。许多人在画画的领域上想要展开一场突破,会用画作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内心感受,表达自己的想法。将自己所看到的美丽景象,用画画的方式,展现给更多人去观看。

 

 

  或许,很多人在绘画之前,就要学习基础。达芬奇就是一个很有名的人,在学绘画的时期里,就是通过画鸡蛋的形式去塑造自己,去磨练自己的。其实,如何的在画鸡蛋的时期里,去提高自己的绘画能力,这一点还是值得人们去思考的。不过,艺术本身跟我们的生活还是大有不同的。世界上有着许多的作品,都达到了天价,塞.汤伯利的《黑板》就是其中之一,卖到4亿多元。

 

 

  我们在网上看到这幅画的时候,想必许多人也都根本不理解,眼前的这幅画作到底是什么,是想要表达怎样的性感呢?不过,一千个观看者,也都会有着不同的感受,我们从当中的每一个细节当中,就可以看得到一些理解和观点。不过,绘画作品我们用肉眼一看,并不会看到当中隐藏着什么。

 

 

  朱德润的水墨画《浑沦图》的作品,也饱受争议。他是经历了30多年的时间,不断的摸索和练习,才有了如今的画作。其实,他原本只不过就是一个起眼的人,后来通过自己的努力,才让自己在圈内的地位提升了一些,慢慢地改变了自己的风光与名气。其实,严格来讲,他并不算是著名的画家,毕竟没有太多的代表作品。

 

 

  但是这幅画作就截然不同了,能被列入博物馆内,展现给众人观看的话,就足以说明他的实力。这幅画到底隐藏着怎样的含义呢,其实仔细来看的话,当中就是随笔一画。仔细的看,就可以阿卡的呢出来,画作的左边,可以清楚的看得到一些树木,或许就是一副风景画,当中的每一片树叶也都显得极其的生动,显得十分的真实。但是在画面的右边上来看的话,就可以看得到一个圆圈,就像是用圆规画出来的一样,在整幅画作当中,显得十分的出奇,或许在看到了这个圆圈后,也根本就看不出来,作者到底想要表达的是什么。

 

 

  其实,早就有专家对这幅作品进行着摸索与点评。当中,就有着囫囵吞枣寓意故事的类似观念。作者也都是通过绘画的方式,表达自己的内心想法,来讽刺那些做事不认真,总是半途而废的人。用另外的一种方式来说的话,也是有着另外的意思。世界上的万物,都是有着原始的状态的,任何的事物都可以用一个圆来形容。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古画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18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