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拍堂逸成拍卖携央视鉴宝专家朱民英开启古瓷百万大拍
http://www.socang.com   2020-10-28 14:49   来源:中国收藏网

  微拍堂在因疫情影响下线上经济迅猛增长情况下于今年5月份顺势上线“拍卖行”一级入口,汇聚了荣宝斋(上海)拍卖、中鸿信国际拍卖、北京潘家园拍卖、北京崇德四季、北京传观拍卖、上海匡时、上海品得等众多知名拍卖机构,为广大藏家提供专业优质的高端文玩艺术品。

  据悉,微拍堂拍卖行逸成拍卖将于10月29日举行“京城瓷霸携手《鉴宝》专家——古瓷百万大拍”活动,央视鉴宝专家朱民英将做客古瓷百万大拍直播间讲解古瓷器鉴赏知识和文化源流并与藏友互动,此场百万拍还将有百余件古瓷珍品参与展拍,藏友有机会收入囊中。

 

image.png

 

  央视鉴宝专家讲解古瓷文化

 

  “凭君点出琉霞盏,去泛兰亭九曲泉”——瓷器在诗人笔下妍丽优雅、婀娜多姿,数千年的华夏文明史为世人留下了虽然数量稀少但是弥足珍贵的古瓷器。

  从先秦的原始青瓷、唐宋青瓷白瓷双璧到元青花,再到明代彩瓷、清代粉彩瓷,中国古瓷器技艺、品质臻于完美,其古朴雄浑的独特神韵深受世人追捧,成为藏家必备艺术品门类之一。

  此次古瓷百万大拍,邀请到收藏家协会古陶瓷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央电视台《鉴宝》特约鉴定专家、北京电视台《天下收藏》特约鉴定专家、厦门大学艺术学院客座教授、北京应用技术大学艺术学院讲授专家、福建省源古历史博物馆首席专家、永久名誉馆长朱民英做客直播间,为直播间藏友讲解古瓷器文化技艺以及古瓷鉴赏知识,此外,北京逸成拍卖总经理王义成将与朱民英共同探讨古瓷文化,王义成20年全球大拍实战经验,擅长瓷杂玉器,长期专注海外回流珍品。

 

image.png

 

  珍品荟萃 尽享古瓷之美

 

  百万大拍,名家做客,珍品荟萃。此次古瓷百万大拍,将为广大藏友带来百余件古瓷珍品,并且还有数件重器,比如唐五代密色莲花碗、清道光外粉彩内松石釉龙纹水仙盆、清乾隆年制胭脂红加花梅瓶、清乾隆窑变釉石榴尊等稀世名品,古瓷藏家可尽享古瓷之美,恣意竞拍将心爱之物收入囊中。

  微拍堂自上线以来保持快速增长,2016年获得腾讯Pre-A轮融资,当前累计用户逾7000万、入驻商家逾30万,不仅平台规模跃升为行业之首,而且持续充当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使者,“让人类享受中国文化的魅力”,获得市场和社会的广泛认可。

 

image.png

 

  此外,微拍堂还打造了“红人驾到”“大师来啦”、“我有匠心”系列工艺美术赛事展示工匠风采、传播古老文化技艺,随着微拍堂的不断技术创新和快速增长,博大精深的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艺术将普及至数千万文玩玩家群体,此次古瓷百万大拍的举办亦是中国瓷器文化进一步广泛传播的实践。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微拍堂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