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场成交额162万元!微拍堂涵玉苑翡翠名家重器百万大拍再创佳绩
http://www.socang.com   2020-09-30 15:53   来源:中华网

  9月27日,微拍堂联合平台商家涵玉苑举办的“翡翠名家重器收藏专场——涵玉苑百万大拍”精彩落幕,国家级工艺品雕刻师马国伟、常万亭亲临直播间与藏家互动,此外还有8位省级玉雕大师作品轮番登场,为玩家们打造了一场盛况空前的重器盛宴,最终取得成交额162万元的优异战绩。

 

  玉贵精雕 大师重器拍出20万+

 

  “君子比德于玉”,玉文化是中国传统历史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于社会观念的进步与物质生产技术的提高,玉从上层社会特有逐渐平民化,特别是翡翠经过清朝皇家的推崇,使得翡翠超越和田玉成为大众最喜爱的玉石品类。

  “玉不琢不成器”,从一块质朴的璞玉到一件神工的玉饰,玉雕匠人赋予玉石以精神与灵魂。如果说“伯乐遇骏马”是彼此的幸运,那么“匠人逢美玉”就是彼此的成就。玉贵精雕,上等翡翠原石得大师雕琢,精工手艺在翡翠作品中凝聚,翡翠因精工手艺而价值不菲。

  本次微拍堂涵玉苑翡翠百万拍专场,不仅有中国一级工艺品雕刻师马国伟、常万亭亲临直播间讲述翡翠文化,还有任磊、王红霞、李光权、付丰岐、张秋玲、仵应汶、冀少凡、万克俊等省级玉石雕刻大师共计约二百余件翡翠重器参与竞拍。其中,马国伟的翡翠高冰玻璃底绿度母竞拍激烈、拍出了209979元的高价。

 

image.png

持续为藏家提供玉雕大师互动机会、翡翠精品

 

  微拍堂凭借领先的直播竞拍模式和完善的用户保障机制,迅速发展成为文玩电商赛道的领头羊,2019年交易额破430亿元,累计用户逾5000万、入驻商家逾30万,平台规模遥遥领先于同类平台。

“让人类享受中国文化的魅力”是微拍堂的企业使命。文玩艺术品的竞拍、成交、到货,链接着无数手工艺匠人、商家与玩家、藏家,在这条文玩流通线上,不容忽视的是隐含着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技艺的流传与传播。

 

image.png

马国伟大师在直播间

 

  “艺以人传,人以艺名”,巧夺天工的手工技艺赖以匠人们世代相传。微拍堂通过百万大拍、红人驾到、大师来啦等平台活动持续邀请玉雕大师做客直播,讲授玉雕技艺,传播中国玉文化,同时为藏家带来大师亲工翡翠精品,绵延数千年的中华古老玉文化藉以永续传承。

  微拍堂百万拍将继续在各大文玩类目开展,借着大师与亲工精品,“让人类享受中国文化的魅力”图景正日渐清晰、逐步接近。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微拍堂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